close
10/27



出去外面逛逛,逛了好久沒逛的NET!!
發現它家的帽子很可愛耶!!
有兩款,一款是有毛球的,一款比較厚(右)
毛球款加上可愛的粉藕色,戴起來真的很好看,我就買啦
才299
去美國不怕冷啦~~haha~~





10/24


我的變焦鏡頭get了!!
目前用起來,我真的覺得擁有女朋友的人還是要加買變焦鏡!!哈哈
用起來方便多了!!
只不過女朋友變得頭重腳輕~~不可愛了~哈哈



這個周末,認真的準備去美國用的保養品
就這些了,還不包括我的面膜大軍啦
等我全部都收齊了,我再來分享我為什麼選擇了這一些~呵呵

大家可以去我的Facebook瞧瞧啦~~所有我的最新分享都在那裡~~
可以加我朋友~~^^



10/22

乎~我的10月真的很忙碌!!!
沒想到一眨眼就要月底了,夭壽喔!!
最近都忙著在準備出國要帶的東西,還有東跑西跑的,一刻不得閒
所以都沒啥時間寫一些自己想寫的文,真是抱歉啦
就等我去美國寫吧~

準備的東西超多的,除了一些吃的之外,最困擾我的就是保養品了!!!!
我很想全部都帶去,但不可能~"~
所以陷入了天人交戰阿~~真煩惱



隱形眼鏡是必備了,今天買了一堆,全部是視康晶艷的雙周拋
買了藍色,灰色,紫色,咖啡色!!
不要再問我帶什麼牌子的隱眼啦~~就是視康的!!
視康是我戴過最舒服也最漂亮的彩隱
短時間是不會變心的~~



我真的很愛這支睫毛膏!!!哈哈
三隻屯貨~



昨天去高雄的修眉達人修眉~它們家的店貓真的很可愛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哈哈



我去韓國的照片都上傳了~哈
幾乎都是clair幫我拍的,我真的是帶相機不知道帶去幹嘛的~哈
clair也是拿GF1~~但是是變焦鏡的
我覺得拍的不錯
所以在出國前我也訂了GF1的變焦鏡了
 Pansonic G VARIO 14-45mm/F3.5-5.6(平行輸入)

這樣子就可以拍很多美麗的風景啦~~哈哈!!
乎~~繼續忙碌了!!!!
CHINA AIRLINES CI004 02 NOV 2320  SAN FRANCISCO 


10/06



hello各位
我剛到家,非常的累
昨天已經盡力去買東西了,現在就等統計一下清單
我這裡沒有回覆留言,但請稍安勿躁,因為我都有看到,等到對好帳就會一一回覆了
而且我說過我這裡不接新的單,所以5號在我網誌下的單可能都不會有貨喔
這一點真的很抱歉

我說過只會處理我這裡之前的留言清單
後續的單跟消息都麻煩隨時關注clair的網誌說明
給我們一兩天去消化吧!!
謝謝

圖是我們去百貨公司hera專櫃買的,在專櫃買雖然貴,但是很大方送了一堆sample
我們會把一些sample分送給買超過萬元或是78千以上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