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這兩個月默默累積了一堆日系彩妝小物,真的是誇張多
都怪我太愛逛街了啦!
之前都沒想要寫,不過最近整理出國的行李,才警覺到再不寫就沒時間寫了~囧RZ
我可不想把這些都拿出國寫咧!!
因為這些東西,看起來好像都不錯,但是有一半都是地雷品啦,哀哀

我就都簡單介紹一下吧



noble 刺青感眉筆 (自然灰) 



可以仔細看一下他的中文說明,很妙喔,因為是刺青感的眉筆!!!
我當時看說明就非常好奇了,因為它說用了可以維持一到兩週的自然眉型
本來覺得非常的酷

但是回家仔細想了一下,根本是噱頭嘛!
因為每天還不是要卸妝洗臉,真的是喔!!= =



但如果把它當成普通的液狀眉筆來看,我是覺得這支表現的蠻優秀的
因為真的很抗汗,防水,不暈染又速乾

這隻雖然是自然灰,但畫起來是綠色的喔,哈
連筆尖的顏色也是綠的



畫起來的顏色是很淡的,灰綠感的顏色



畫起來真的很好上手耶,因為怎麼話都不會過濃,但卻一點一點的補好眉型跟顏色
而且畫在眉上,是沒有灰色或是綠色感的,就是本來眉毛的顏色
用很一陣子了,真的覺得很方便又好用
這支值得推薦!
不過缺點是好像很快就沒水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palty 珠光眼線膠  金色 

這一個產品就是標準的日系彩妝了,是專門打亮下眼線的珠光型眼線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起來就是這樣啦,我對於朱光眼線膠的用起來的感覺非常好奇
就試試看啦

下一張(熱鍵:c)

它還有附一隻專用的眼線刷
很抱歉我居然忘了拍眼線膠的質地跟顏色@@



不過就直接看他用起來的效果吧
他的眼線筆非常的硬,非常的難用,因為刷子太硬,所以導致沾了太多眼線膠
因為眼線膠質地是很軟的

下一張(熱鍵:c)

筆尖太硬,也沒辦法很飽滿的刷出顏色耶
用起來就是這樣,效果不是很優
而且刺的我好痛阿~

加上金色的光澤跟質地都不怎樣,光澤很醜
就是很台的一個金色啦
根本就不是背板那種金黃色的Fu~~~被騙了啦



noble 刺青感眼線液 (深邃黑)



刺青感又一枚,這支是眼線筆
上面有說到,刺青兩個字真的很吸引我
哈,不過早就幻滅了,他們根本就是普通眼線跟眉筆嘛





我很喜歡這種型的眼線液,因為很好上手,對我來說比筆型的好上手多了
這支眼線液我用了一陣子了,但前幾天又沒用,我發現他的顏色會淡掉喔
所以每次用之前,要搖勻



這是一開封後的試色,顏色非常的深,非常的黑
但是我現在用已經不會這麼黑了,就是偏透明了一點點



這隻眼線液我也非常的推薦,因為蠻好用的,一開始用的時候我嫌他太死黑,現在略略的透明感反而自然
它的特色是它非常的水,在畫眼線時,它是那種一畫下去就會馬上滲開的那種眼線液
不是速乾的那種
他就會稍稍滲進睫毛空隙裡,剛好就可以補空隙這樣
還有她非常防水,真的超級防水的
所以也推薦這隻眼線液

下一張(熱鍵:c)

SANA GAFIXX  超輕量魔纖睫毛膏 

先跟大家說,這隻真的是我近年來用過唯一能超越kiss me極太的一隻睫毛膏了!!
這隻真的太棒,超好用的啦!!
真的要大力推薦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隻的訴求也很獨特,是要"用睫毛膏打造出假睫毛般的優美側影"
蠻妙的吧,如果要打造出這種側影,就必須他的定型力要很夠才行
我非常的care睫毛膏的定型力
一刷就垂的睫毛膏就直接丟掉啦!



這隻的刷頭也挺特別的,是圓弧的,沒有可以抓住睫毛的空隙
可以平均的刷睫毛,這點很重要,因為她刷出來的睫毛是根根分明的,超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刷出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全部只用這支睫毛膏完成的
他可以越刷越濃喔
我非常喜歡睫毛細緻散布出來的感覺,超美的,哈哈

睫毛膏他不會很濕,一刷真的很感覺到他的"超輕量"!

下一張(熱鍵:c)

他的定型效果也超棒的,真的一整天完全沒塌下來
用了他很多人都會問我是不是用了假睫毛哩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睫毛刷起來我真的超滿意的,很久沒有刷出讓我滿意的睫毛了
當然也是很久沒出現讓我如此讚賞的睫毛膏啦!!
大推薦~~我想多買一次去美國用啦~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眼妝是用integrate的愛心盤PK303完成的
初步用這盤我非常滿意,一抹上亮粉感覺整個眼妝就活過來了,哈哈
改天再寫這盤的心得

繼續介紹

下一張(熱鍵:c)

Bison 和美人護唇膏  水蜜桃 

下一張(熱鍵:c)

冬天就很需要護唇膏了,水蜜桃的香味很吸引我
它的質地是有一點凍狀的,不夠硬,所以抹起來太大力會抹太多出來

下一張(熱鍵:c)

抹起來完全沒有啥光澤感,滋潤度也普通
就是個普普通通的護唇膏~結束~哈哈哈
不過既然開了我會努力用完,冬天護唇膏不嫌多嘛

下一張(熱鍵:c)

SANA 速捷防曬唇部遮瑕膏  01 
sana   速捷3D豐潤唇蜜02

有沒有覺得這種包裝,看起來就很好用!!
然後都是走裸色風,看起來也很日系感

下一張(熱鍵:c)


脫掉包裝後試色

下一張(熱鍵:c)

左邊兩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支唇部遮瑕膏阿好像蠻熱賣的,因為很保濕,能修飾過紅的唇色,並增加唇部光澤感
也有防曬的效果SPF15 PA++

但是我用起來真的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我的唇色本來就很淡
沒辦法顯現它的效果吧?

下一張(熱鍵:c)

用起來就是這樣,是有把我的唇色在變的裸一些
但是說實在沒有多大的改變
不過質地還蠻滑順的,簡直就像是護唇膏一樣,完全感受不出來他的遮瑕膏,哈
唇色真的很紅的人可以試一試啦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這支唇蜜就真的是。。。。。。。
我很久沒用過一隻唇蜜是怎麼塗都塗不勻的唇蜜了,超冏的啦
而且它的顏色又狠遮色,沒啥亮粉,用起來就很不自然

下一張(熱鍵:c)

勉強塗抹均勻後的感覺,我是覺得這顏色蠻性感的啦
但是它的質地我真的沒辦法,真的不好抹勻
不推這支

下一張(熱鍵:c)

Plumplus 晶漾立體唇蜜  輕裸金 
又是一隻唇蜜,不過這支唇蜜包裝的更華麗了

下一張(熱鍵:c)

他旁邊還有一罐小的唇蜜,就是拿來疊擦的晶漾唇蜜
可以展現出立體感的唇
大隻的是刷子刷頭,小隻的是海綿刷頭,好用多了!

下一張(熱鍵:c)


試色的話就是右邊兩色
顏色也是裸色路線,都是我比較沒再用的色系XD

下一張(熱鍵:c)

用起來,其實顏色普通,但最後那瓶小瓶的金色點綴起來蠻美的
但我只能用說,這幾隻的唇部產品都還好,沒有多好用到推薦的程度,哀哀哀
我寫到這裡其實我真的累了~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SANA  MAKE SKIN 光澤肌蜜粉  02 膚透色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款蜜粉也很普通,就是有一點閃的蜜粉,用在需要打亮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臉上用起來的效果,我覺得蠻自然的就是了~~哀我辭窮了= =

來看整體的妝容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是很滿意眼睛的妝感啦

下一張(熱鍵:c)

唇的感覺,還是有一點閃閃感比較適合我,太裸的我還是不行~"~
臉上都有撲上make skin的蜜粉喔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符合日系妝感的訴求??哈哈
乎,終於寫完了

我還是最推薦睫毛膏,可以試試看喔!!超棒的
以上這些東西在寶雅啦,美華泰啦~名佳美應該都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