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 Jet S8000 

這一年,大家是不是都想換個最潮的觸控手機呢?
謝謝三星讓我試用
其實這一隻手機,我之前就很想用了
因為我米蟲團的成員,就有人拿這隻,也是白色呢
我都會拿來把玩一下,哈

這一隻s8000雖然出了一陣子了(今年九月),但還是比我目前的手機高科技多了
我自己的手機是普通的SE W890I
所以對觸控式手機真是充滿好奇阿

乎,這隻真的打破我對韓國機的印象耶
因為我的小學妹有一隻LG的,雖然外表很可愛,但是很快就出現毛病
從此我就對韓國機的品質存有疑慮阿><
不過這隻我拿了兩個禮拜了,它的電池很持久,我用了整整四天他才快沒電呢!
手機使用起來也沒啥問題發生

對了,這一篇不會有太專業的測評喔!
我可是就女生的觀點來看這一隻手機的

s8000,它不大耶,一手可以掌握
也蠻薄的,整個機身蠻有質感的
我個人非常喜歡白色或是黑色的手機,這隻珍珠白不帶有其他的配色,我很喜歡



這隻我覺得大大加分的點在於,它已經形同是一台數位相機了
內建五百萬畫素AF自動對焦相機與強力LED補光燈

有自動對焦真的是太感動了,呵
下面會有一些照片

下面是機身左側,它有女生必備吊飾孔
音量控制鍵,它是可以控制音樂的音量跟通話的音量
它也是快捷鍵,用來調整鈴聲跟按鍵的聲音大小跟震動的大小喔



機身右側,上面的是鎖定鍵,可以把手機上鎖跟解除
下面是功能鍵,上半鍵是三星的特殊功能,3D魔力方塊鍵,下面會有介紹
下半鍵是相機的快捷鍵,一按就可以拍照了,也是快門鍵囉



螢幕打開,S8000的螢幕看起來蠻漂亮的,是3.1吋的AMOLED 的螢幕,它的色彩鮮豔,對比度也高
這一點也是我對這隻的第一印象呢,覺得她的螢幕看起來真的很好看呢
跟我普通的手機螢幕真的不能比阿!!哈哈

我放了兩張自己的照片在手機裡
顏色飽和,不失真
甚至比在電腦上看還漂亮耶!
可惜透過了相機鏡頭,顏色還是跑掉了一些><



跟下面電腦呈現的感覺比較
差很多吧!!
難道是我電腦該換了?!哈哈





就畫面呈現的細緻度,顏色飽和度,真的很不錯

一樣跟電腦裡呈現的感覺比較
一比較就差很多囉!!

下一張(熱鍵:c)




通話鍵跟關機鍵這一塊,用了不同的材質做搭配設計,質感加分



一隻手機的簡配,大概就是包括這一些
還有一隻可以寫字的觸控筆



手機的上面有USB插孔,跟3,5MM標準的耳機孔
USB的插孔,有跟機身相同材質的殼蓋住,這一點加分!
我不喜歡橡膠材質,或是直接把孔露在外面的手機設計,這樣手機都會髒掉><



背殼打開,手機的背面有一個凹進去的地方,從那裡就可以把蓋子推開了
非常好用,連我這個沒指甲的都可以輕鬆打開喔

它內部設計的還不錯,sim卡的拿取,不需要先把電池拿開喔,它直接就可以拿掉了
相機的鏡頭旁,是可以外擴的Micro SD卡的插槽,最高可擴充到16GB喔!!
這樣蠻好的,就不用擔心裝不下音樂或是相片囉

其實它本身就已經內建2GB的記憶體了喔
平常放歌跟存照片就不成問題了

現在來看看手機裡面的功能吧



s8000的螢幕上的左側,有一排Widget功能鍵喔,可以把一些常用的功能加進這一排功能鍵裡
其實我為什麼說這一隻s8000充滿操控樂趣呢?其實這裡就有了
把功能從widget抓出來之後,放回去的話,就要先用手指輕觸兩秒,畫面就會浮起來喔
然後再用手指移去旁邊,畫面就會收起來了!
還蠻人性化的耶
不過這沒有人教,恐怕會卡住,會覺得他怎麼不太受控制?




功能表,它的功能表不只一頁喔,它有三十幾個選項吧
所以桌面上左側的widget就更顯重要了
除了桌面的快取功能鍵之外,
三星的3D魔力方塊也是用來解決智慧型手機功能太多不太好操控的缺點

上面有說,機身的右側有個按鍵
就可以把魔力方塊叫出來了,就是上面右圖

魔立方塊的快捷程式有,相簿,音樂播放,收音機,影片播放,遊戲,網路瀏覽器六種
除了觸控選擇之外,搖動手機方塊也會轉動喔,很酷



上面就是魔力方塊裡的畫面
我拍了相簿跟遊戲的畫面,其他的其實也差不多
相簿跟遊戲,選擇的話,只要在畫面任何的地方,用手指向下滑動,這樣相片就會翻動了
真的是很人性化啊!!

遊戲部分,還有一些其他的功能,還有Google MAPs喔!
也有可以手畫的動態畫布功能

接下來就是女生最重視的相機功能了,哈哈!
雖然自己有相機,但我還是覺得手機裡的相機功能很必要呢
隨時可以記錄,拍照

s8000的拍照功能,蠻齊備的



連攝影的功能,都有一些模式可以設定喔

下面的第一張,是拍攝模式,有六種
有微笑模式呢!!
也有全景,也有防手震跟眨眼快門



場景很多,居然有13種場景模式可以選擇,簡直比我的canon相機還強大了@@
他特別的是有抗光場景

下面就是一點點實拍



以最傻瓜的模式拍,我覺得拍起來還OK,就是有一點小糊
這是高雄左營一家很有名的餛鈍湯!哈



我很喜歡它的自動對焦
這可是我第一次用到的手機是自動對焦的耶
跟相機一樣,完全不用調到小花模式,直接拍就可以拍出清楚的近拍照了


這家混沌湯非常有名,超多人的!
也很好吃喔



接下來是晚上的拍人像,也很清楚呢
不好意思,素顏又貪吃的樣子XDD

我是吃三民市場有一家有名的烤黑輪,讚啦!好吃好吃



接下來就是拍夜景
除了細部有一點糊之外,我覺得她拍起來顏色呈現還不錯

其實這台拍夜景,就要拿好,不然手一晃就會糊了

上面是傻瓜模式喔
這是高雄愛河,我很少來,這次才覺得原來愛河這麼美!!




上面這是用了夜景模式
整個畫面變亮了,我覺得用普通模式照夜景比較有感覺呢



愛河夜景



在非常暗的狀態之下開閃光拍人
我覺得還蠻自然的阿,我本身本來就白,所以會有點過白的感覺
那看我的冒牌男友,就覺得還OK囉



微暗的狀態下,金礦的英式奶茶是我的最最愛!





他近距離拍攝,也非常的好
完全沒有糊掉喔
簡直就是一台相機了嘛!!

相機這一塊功能雖然還是不能跟一般相機比,但是已經是很不錯了


哈,大概介紹到此
其實這一隻的功能還有很多呢
像是他也很可以上網喔!!

它支援WIFI無線網路喔
只要到有無線網路的地方,就可以上網了
這對我來說,也是加分的地方
因為我還蠻需要網路功能的,這也是多功能手機必備的

對了,它的電腦操作程式很好用喔
連我這個電腦白痴都能輕鬆上手XD



只要拖拉就可以了!!


整體來說,這隻手機很不錯
這兩個禮拜的體驗過程中,沒有當機或是一切lag的狀況發生
處理速度蠻快的
一次開很多程式,它還是處裡的很快

但就是有一點,就是這隻手機它操控起來蠻有它個人風格的,哈
就是有一些觸控的方法,是需要去試的
不可避免的就是,剛開始使用上,會很卡!就是不知道他該怎麼托拉照片,該怎麼去操作
這些都是靠我同學教我,我才一步一步上手的,哈,因為我是3C白痴><

我很喜歡它省電,雖然它是觸控螢幕的手機,卻非常省電呢!
上面有說,我用了整整四天他才沒電喔

試用的感覺真的蠻好的,只可惜他不是我的~呵呵



身為美妝部落客,還是不能免俗的露個臉囉,呵

有詳細的手機規格介紹~

http://www.sogi.com.tw/product/productInfo.aspx?pno=7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