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臨時起意決定到宜蘭泡湯放鬆之旅
真的覺得好愜意喔,讓我這一陣子不開心的心情,都釋放光光了,哈哈
而且我已經快兩個多禮拜,沒有化妝了
所以可以打扮一下,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心情大好阿

來分享這次Aimee的新款吧
封面是在宜蘭頭城的金車咖啡城堡
第三次來這裡了呢!

這次韓國的秋天衣服阿,其實已經很"燒"了,大部分都是針織毛衣外套之類的
雖然很美,但是台灣的秋天還是有一點熱阿,所以我們還是挑了一些七分袖的雪紡上衣,跟一些比較薄的風衣外套之類的
讓大家可以混搭一些嚇天的款式,度過氣候最宜人的秋天季節嚕

這一篇,我都挑了一些比較淑女款的,哈哈
有機會在分享一些率性款的囉



AS01 格紋蕾絲圖騰花邊上衣

米白蕾絲上衣,簡直就是韓貨定番款嘛!
這家的蕾絲美衣,比較不一樣的在於,這件是全部都是蕾絲布料
背面也是,不像其他蕾絲上衣,背面就是素面雪紡
所以整體來說,這件是很值得入手的呢



而且蕾絲非常的細膩,由於衣服全部是蕾絲又有內裡,所以也不透,單穿即可
七分袖的款式,我覺得又更有女人味了,呵呵



衣長也算長,有62cm
所以我這次就拿來搭配褲子囉



穿起來是不是超美的,哈哈
而且它的肩寬比較窄一點,我覺得也有顯售的效果唷
除了上衣,這次我要超級推薦這件休閒棉褲
穿起來真的很顯瘦哩!!!



還記得去年,Clair介紹我穿一款卡其褲,穿起來真的超瘦
就變成我去年最常穿的褲子了
這次來韓國,一樣挑選了同一家出品的,雖然這家的單價稍高一些
但是論質感跟版型,真的是超棒!

尺寸只有S跟M,我36臀,穿M是剛剛好的唷



這件有彈性,穿起來超舒服,而且棉質又是有厚度的
冷一點穿應該算保暖的呢!
這件我一穿上,就跟大叔說,哈,好顯瘦唷,有了這件我又不想減肥了,哈哈哈哈
(本來有決心要減肥的。。。XDDD)

這件除了很包臀,修飾大腿跟臀部的線條之外
其實我最滿意的,是它修飾小腿的功力
穿起來整個小腿的線條是拉長拉直的呢!!

所以蠻推薦跟我一樣下半身比較肉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啊!



把衣服拉起來,就知道了吧
整個腿部的線條都被拉直了,哈哈



接下來就是這一整篇都超搶戲的囧包兒吧
雖然我完全不缺包包,還沒亮相過的包,可能已經累積十幾個了吧。。。。哈
但我真的還蠻喜歡這咖包的
是我蠻難得會入手的韓包唷







這咖包是牛皮的真皮包,質感很好,但因為是真皮,所以還算是有一點重量呢
只能手提,沒有肩背帶唷
仔細想想,我好像完全沒有類似這款方型手提的大包

所以拿出去過一次之後,就很驚訝它的實用性
因為空間大,能放的東西特別多呢



尺寸是30cmX29cmX17cm
尺寸很大!
內部的皮是麂皮的,摸起來很舒服
包包底部也有四個小釘腳,質感也是很OK

在韓國我就決定要買黑色了,哈哈



背起來真的好可愛唷!!哈哈



皮質是有一點荔枝皮的感覺
最近真的很熱愛它,到處都拿它哩
不然平常我是很懶的帶包包的人,哈



繼續就是這個搶眼的小東西,老實說,當天我可能是逛昏了
我完全沒注意,我們有買這款耶,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回台灣,看到這款眼睛就亮起來了,好好看!
很有秋冬必備的華麗感呢



復古款珍珠紐結三戒組

這三款都是有厚度的戒指,所以三個一起戴,就整個超有存在感啦
戒指內圍的直徑是1.2cm,我戴在無名指是剛剛好的唷
瘦的人可能就要戴在食指上了



戴起來,有個性又不失柔美,哈哈
這天是我近兩個禮拜,第一次化妝耶,這十幾天我真的快崩潰了
好險終於熬過了,哈哈
因為我偷偷跑去換膚啦,我覺得效果我蠻滿意的呢
過幾天就會把文章生出來,哈哈


繼續第二套



AS02 北歐針織蕾絲拼接絲質上衣

這一件真的是好漂亮噢
我特別喜歡紫色,哈哈
秋天是紫色的季節嘛!而且比起杏色黑色跟白色來說
我覺得紫色的配色比較亮眼噢



這件沒有腰身的長上衣,我覺得搭配短褲或是緊身褲,是最棒的搭配唷
不然就會有膨脹顯胖的感覺了
像是UNI穿的,搭配上布蕾絲的內搭短褲,超可愛



這件針織蕾絲,穿起來不會露肩
就剛剛好卡在肩上
我搭配的是這次秋冬款的直條紋拉鍊內搭褲,黑色款



在韓國,很多歐逆都是穿這種直條紋,稍微有一點厚度的內搭褲
在搭配一件長板的上衣加上踝靴,就超好看的了!
所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挑這種款式的內搭褲呢

這件有一點厚度,所以可以穿到冬天都沒問題唷



這件上衣的長度是68cm,所以直接搭配內搭褲是很OK的唷
這件內搭褲的彈性很大
但我腿比較粗,就不太敢嘗試米色款了,嗚嗚
不然我覺得紫色搭配米色比較好看呢



騎腳踏車去囉,哈哈
這件上衣完全不限制胸寬,還能修飾手臂
難怪這次超多人帶的,呵呵



繼續下一件嚕



AS 浪漫女神抽皺波浪垂墜上衣 粉橘

這件其實有三個顏色唷,白色粉橘跟黑色
我覺得這件設計感好又不失簡約感
衣長又長,整個就是我的菜呢



這件的粉橘色,是偏淡的,感覺像是漂亮的蛋蜜色,哈哈



穿起來,前面的皺摺,剛好就是卡在胸部的下緣
所以穿起來,我覺得還算是修飾
而且有肩部的線條設計,整體穿起來其實是很挺的呢



整體,我又搭配了瘦瘦褲,哈哈
因為這天真的太熱了,就想穿這件,因為舒服又不悶

我覺得這件最好看的,就是皺摺又垂墜的下擺了
加上手臂也是相同的設計,整體穿起來就很有浪漫的感覺嚕



哈哈,怎麼覺得胸前的皺褶,也有大胸的效果啊?哈哈哈哈



背面也是相同的



這件穿起來,就是風穿起來飛揚的感覺最美了



這張我在城堡的頂樓,不小心拍下來的,我覺得整張的氛圍很妙,哈哈
剛好也有拍到,整件風吹起來的感覺噢
(宜蘭真的好漂亮!!!)

最後一套又是浪漫可愛的風格啦



AS03 精緻下擺圖騰白色上衣

又是一件精緻又唯美的蕾絲上衣
它下擺的蕾絲真的很精美呢,但是背後是全素的唷︿︿




袖子也很可愛呢
我覺得白色款的衣服真的好搭配,我這次就拿來搭配花色短裙囉



這是宜蘭的最後一站,水草文化館,呵呵
這件蠻有厚度的,跟夏天雪紡的款式厚了一些,果然是秋天款阿!



搭配的短裙是這款有一點異國風情的鬆緊帶短裙唷
我好~喜~歡~這兩件!!哈哈
很有秋冬的感覺之外,這件短裙大桃仁終於可以穿啦!哈
因為這件是全部鬆緊帶的,所以不分尺寸

不然Aimee七月熱門的宮廷花裙,只有一半的鬆緊帶
所以雖然我超愛這件的,但無奈穿起來有一點小緊又小蓬
就放棄了!!



這件除了全部鬆緊帶之外,它的裙子的設計不會太篷
所以大桃人穿是很修飾好看的呢




還有一點重點,這件短裙有口袋唷!!哈哈
實在是太驚喜啦
有口袋,整個裙子的質感又更加提升囉

這次是秋裝,所以秋天最夯的短靴絕對不能缺席嘛



今年秋冬,我最期待的就是穿靴子!
因為我去年都待在美國,所以都只穿雪靴,對美美的踝靴是整整一年沒穿過了><
所以我這次去韓國,看到的每一雙踝靴都想買,超痛苦的啦

我們這次挑的踝靴,是編織款的楔型踝靴
很好走之外,在外拍時,也發現它超好搭配的
短裙,短褲,或是內搭褲,緊身牛仔褲,都很適合

這雙踝靴的鞋口,蠻寬的,穿起來很修飾喔



這雙拿正常尺碼即可,所以這雙我穿24號
我這個胖胖腳,穿下去鞋口還是有空隙唷



整體,踝靴穿起來真的好好搭喔
完全不用穿絲襪,單穿配短裙就很好看了
今年入秋入手的第一雙鞋兒,就是它啦!



乎,以上四套穿搭,有沒有覺得秋天真的來了呢?
最近幾天台中晚上的風都超大的呢
下一篇在介紹這次Aimee的美美外套吧!!!

以上都是Aimeeinkorea的九月西班牙節慶新款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平拍&uni的美美穿搭唷

http://www.wretch.cc/album/LifeIsJust

下單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ifeIsJust/23138319



最近Aimee韓貨的最新消息跟進度
都是在FB粉絲團唷
可以加入及時發樓Aimee的近況唷



AIMEE.艾蜜korea衣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