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粉紅色的東西,是我最近洗澡的新歡啊!
是一個多月前,康是美額外85折時購買的,算是誤打誤撞購買的,哈哈
買的時候,其實只是以為它是洗澡用的海綿而已,在加上它味道蠻香的,就買啦

結果。。沒想到它去角質的威力竟如此強大!!
哈哈



買的時候是這樣包裝的,我忘記留下了
只有當時在FB分享的照片嚕



思邦綺 香氛泡泡 纖體系列 快樂葡萄柚

思邦綺好像是美國品牌,也是LA製的
直接放在在網路查到的資料唷!

思邦綺香氛泡泡 讓海綿與沐浴精結合在一起
這個注滿肌膚保養品的海綿,能夠產生豐富綿密的泡沫與奢華的香味,
讓平常的淋浴搖身一變為Spa級的享受與體驗。

全方位的思邦綺香氛泡泡富含清潔與保養成份,只有它才能將清潔淨膚、清除老廢角質、
潤澤保濕與溫和深層按摩一次完成。

不再需要其他肌膚保養品,只要使用思邦綺香氛泡泡,就能滿足肌膚對清潔、呵護、健康與美麗的一切需求。
思邦綺香氛泡泡可帶上飛機,輕便不滴水,擺脫沉重惱人的瓶瓶罐罐。

思邦綺纖體系列香氛泡泡可抗橘皮組織的海綿部分,
思邦綺香氛泡泡的海綿與沐浴精能針對目標部位作用,強化去角質功效,並釋放出有效物質。

海綿由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所構成,形成獨特的微晶球結構,每顆晶球內飽含獨具功效的成份,
微晶球破裂形成更小的微晶球,深入肌膚的脂肪細胞,逐漸溶解脂肪,並逐次釋放出豐富的有效成份。

現在沐浴時使用便利、擁有新技術的思邦綺香氛泡泡。
思邦綺纖體系列香氛泡泡擁有便利的特色,平滑柔順肌膚、溫和深層按摩、去除老廢角質、滋養潤澤保濕、徹底潔淨肌膚。
這些神奇驚人的功效都可以在沐浴時一氣呵成!

所以這個香氛泡泡,其實就是海綿結合沐浴精
洗澡的時候,就直接沾水搓身體就可以了
會購入這瓶,好像也是因為它有說到可以抗"橘皮組織"
哈哈,我最近對身體系列的保養品有種奇怪的狂熱啊!哈

總之,它就是個很酷的海綿嚕



長的樣子就是這樣,它有兩種口味,我買的是快樂葡萄柚
它味道真的很棒,整個就是清新的香味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打開試用了

他是水滴型的海綿,大概比手還要大一些
我覺得水滴型,拿起來的手感還不錯,尖端的地方也可以清潔到細部

它最特別的是它上面兩面的,就是可以磨砂身體的面
上面是比較輕,摩起來比較舒服的一面,但跟一般洗澡的擦澡巾來比,還是粗很多!!
下面就很強了,一刷就超痛的!!第一次用還不知道會這麼痛。。一刷下去我都大叫了@@哈哈



沾了水,壓一下就會有很多泡泡出來囉!!



大概按摩一下,就會有一堆泡泡出來了
我覺得用起來真的還蠻方便的呢
而且粉紅色這款的香味,真的好香唷!!>///<



這海綿很利,所以可以從腳被開始用起,哈哈
一用起來,馬上就讓我想到在韓國汗蒸幕給阿租罵搓澡耶!!!
接近痛的感覺真得一模一樣!!

第一天用,我就馬上跟C說!!天阿~以後不用去給阿租罵搓澡啦!!哈哈
有去給阿租罵搓澡的人,就知道這真的會上癮
雖然搓的時候很害羞,而且蠻痛的,但是搓完的感覺真的是光滑到不行
還可以持續一個多月哩
我們還有在汗蒸幕買了阿租罵用的手套型海綿,結果用起來還是不夠力呢><

乎,沒想到這個誤打誤撞買的海綿,居然這麼好用,哈哈
以後不用在去給阿租罵搓澡嚕!!
不然搓一次要台幣近600元耶!

看一下效果吧
我為了寫文,可是兩個禮拜沒去角質耶,哈



看一下我的膝蓋,乎,這個夏天也曬太黑了吧@@



我先用右腿,雖然我已經用了很多次了
但每次用都覺得這海綿真的好利阿><
每次刷都有咬牙拼命的感覺,哈哈



去角質完,有沒有覺得右腿變白了?哈哈哈哈



整體的腿看起來差別更大了,哈哈
整個變白!!
每次用完的感覺都很爽,嘿嘿

思邦綺這塊海綿,除了去角質夠力之外,它洗完其實非常滑嫩,而且是有保濕感的唷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哩
雖然我對它的去除橘皮這方面,是持保留態度啦
但單就去角質方面,真的是我用過最有效的去角質海綿啦!!!

想要嘗試韓國阿租罵搓澡的人,不仿可以先從這個海綿試試,哈哈
我是買499打85折啦,網路好像還有賣到399的
可以去找找唷!



思邦綺出了很多款,有足部的,手部的,還有男生用的海綿耶
但差別在那裡,我是不太了解就是了><
哈哈

這網頁有說明,可以去看看嚕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20300204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