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瞎忙...
都睡眠不足了

我昨天一整天都在台北流浪
還在淡水捷運站外坐著聽人唱歌
一坐就是2個小時= =

有去師大吃魯味
還有去明美買一些小東西,極太睫毛膏,花樣美姬眼線液,濃密的自然款假睫毛
正宗凡爾賽香水睫毛膏..
希望下個禮拜可以都用到
我幾百年沒用過漆黑色眼線液了!!!
還有極太,我又重回極太的懷抱了

下個禮拜會PO一篇我的失敗眼妝大集合
我的失敗眼妝超多的,哈
一起來檢討一下吧!!
科科

還有我的日貨初體驗!!!
買了兩樣小東西


以上就下個禮拜在說囉


就醬囉
假日又是補習日
不會上網


祝各位假日愉快
上個禮拜沒烤到肉的,這禮拜就來烤一烤吧


PS 最近真的也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就不一一回覆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