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有手工冰淇淋試吃,我就開心死啦!
夏天我最愛的就是冰淇淋了
尤其是這種一桶裝的,吃起來特別爽阿

艾思蜜的德式手工冰淇淋,最特別的在於它有一個蜂蜜口味的
一聽到有蜂蜜口味的,就超好奇是什麼味道呢
想說哈蜜瓜,西瓜口味都不稀奇,但是蜂蜜這個就很神奇了

除了選擇蜂蜜口味之外,還選了夏季必備之~芒果!
我發現大家都是這樣的搭配呢~哈
我真的愛死芒果了

隔天我就收到了!
是黑貓宅即便送的喔
一收到其實還有一層紙箱包裝
打開之後才是下面的寶麗龍盒包裝



上面還有它們的名片
她們台北有店面喔



包裝很好看呢
是紅色格紋跟金色的樣式



很有質感,搭配上她們的紙盒
真的蠻適合送人的



蓋子打開,她們冰淇淋是裝到最滿的喔
我沒拍到真不好意思
因為一拿到只顧著吃XDD哈哈

先看夏季限量的芒果吧
【IceMe 艾思蜜】芒果口味德式手工冰淇淋,與產地直接
合作,採用台灣最香郁的愛文芒果,以大量手工切削新鮮芒果
搭配頂級鮮奶及德國原裝進口等材料,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
更不添加凝固劑與安定劑等化學物質,製作出天然色澤,有滑
順與濃郁口感的皇家級冰淇淋

所以為什麼會限量,就是因為用了最好的愛文芒果啦!

哈,真的很抱歉,吃的很爽,都忘了拍照
都快吃完了才拍,哈



它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喔!
不像市面上的比較膩口的冰淇淋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愛思蜜的冰淇淋,有一種冰沙的口感
除了濃郁奶香跟芒果的果香口感之外,就有冰沙的清爽感

所以一剛開始有一點不太習慣
但是越吃越好吃!
我一打開吃,看了一下電視,默默就吃了1/3了= =

其實有很多人不是很喜歡吃這種霜淇淋,因為覺得越吃越渴
但是愛思蜜真的會越吃越覺得好吃
不會膩是它最大的優點啦

芒果的味道真的很濃郁,奶香味也蠻夠的
好吃!

接下來是蜂蜜口味的
真的不好意思阿,怎麼拍都失焦
蜂蜜口味是純白的喔



【IceMe 艾思蜜】蜂蜜口味德式手工冰淇淋,採用與蜂場直接
合作的台灣100%純龍眼蜜,幾近不加糖的高成本製作方式,入口
後隨即呈現濃郁的蜂蜜香,有別於一般冰淇淋口味,此外純蜜中還
含有豐富礦物質、胺基酸、維生素及醣類有益身體健康

我一拿到,先打開的就是蜂蜜的,馬上挖了一口!
真的是很妙的感覺喔
有喝過蜂蜜牛奶嗎XDDD

其實一吃下去,有蜂蜜的香甜跟牛奶的味道,混合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妙啦
蜂蜜口味的,其實冰砂感就更多了
更清爽!

我媽非常的愛吃
這一罐冰淇淋都是我媽吃光的= =
它原來一開始吃,覺得很奇怪,因為它覺得外面那種甜膩的冰淇淋才叫做冰淇淋
就覺得蜂蜜的不太有味道

結果她越吃就覺得越好吃
它也覺得甜而不膩,很爽口
才過了幾天,就快吃光了!!

我就大叫說,媽,我還沒拍照寫文耶
也要留一點給我吧XDDD哈哈
所以她就留了一咪咪給我了

我覺得愛思蜜的冰淇淋口感蠻獨特的
以前都沒吃過類似的呢

而且愛思蜜強調她們家的冰淇淋,都不加人工色素跟也不加水跟香料呢
完全真材實料的
可以試試看喔
真的會像我媽一樣,不小心就快吃完了= =
還問我會不會還有呢!!

看一下愛思蜜其他口味的冰淇淋吧
一開始是五種口味
北海道鮮奶,芒果,芋頭,咖啡,蜂蜜





剛剛看了網站,出了新口味澄香跟抹茶呢
抹茶完全電擊到我
我最近很愛很愛抹茶呢

愛思蜜的紙盒跟寶麗龍裝盒
很適合送禮呢



現在有中秋節送禮的優惠喔

(1)、冰淇淋每桶容量為500ml,現訂購加量20%至600ml不加價。

(2)、單桶價為190元/桶,一組(2桶,不限口味)特價360元。

(3)、訂購組數合計超過(含)24組(48桶)以上,再特惠價340元/組。


愛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網頁

可以去她們的網站看看喔
她們台北也有門市的
可以去吃吃看

訂購電話:08-2528-6778
傳真:02-2528-6776
總店: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