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就突破4百萬了,今天有一點感觸
本來在三百八十萬時,我就想說要來舉辦個感恩活動XD
結果我事情一多,就沒辦法了~"~

這一兩年來,網誌都是我的生活重心,除了那一個人之外
在這期間,也認識到很多朋友呢
真的是我沒有料想到的事
除了一些同好之外,開心的是也有很多常留言給我的人
很多除了網誌上的關心,一些真誠的問候就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呢

前一陣子的低潮
多虧大家留言鼓勵我,我都有看到,雖然後面的留言還沒回完><
但相信我,我都有看到的!
也謝謝有一些人,有看到我的噗浪
幫我一起罵,真的是想笑也想哭阿

這一陣子,歷經很多事,畢業搬家失戀
網誌都無心打理,充斥著一些可能大家都會不喜歡的試用文
真的也很謝謝大家的包容,不嫌棄!

在這裡也說一下我最近的心情跟決定
事情真的每一天都變化很大
但不管如何,現在我的課題是"如何遺忘",遺忘那些不愉快的回憶跟傷痛
還有"堅持".我還是會繼續堅持我的初衷
只要你回頭跟不放棄,我也不會放棄的
只要堅持到底,盡了全力還是沒辦法的話,我也會笑笑的放開的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這就足夠了

講了這麼多,就是
我選擇了在一次原諒
分開兩地,彼此都要學著成長
其他的就交給時間證明吧




那關於這個網誌,不知道它還會不會繼續
總之還是會盡力的
能有這一點成績,還是要感謝來看的各位
所以我還是準備了一些小東西
來感謝各位囉
趁現在還有這個能力啦~哈

我暫時還想不到送出的方法耶
可以有人給我好建議嗎?

不過我禮物已經準備好了
雖然有一些不是新的,但是都是一點心意啦

大概會有下列幾項
嬌蘭的伏爾加公主眼唇盤,這一盤很貴,我也只用了兩次
媚比林的純淨礦物粉底液OC1+遮暇膏自然色,粉底液只用一點試色,遮暇膏全新
allie的防曬乳粉紅蓋250ML,全新
etude的一個遮毛孔的產品,上面都寫韓文,改天去店裡確認品項
還有兩項比較貴的保養品@@~~應該會是倩碧跟ERH吧

大概就是這樣囉
我還會繼續整理我的箱子XDD~一堆東西還沒清點呢
過幾天我想好方法後會在公佈的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各位
我留言最近真的都沒回
很抱歉
但我都有看喔
就請原諒我吧!



硬是要放一張照片XDD~
身上的長洋裝我真是愛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