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公布一下ZOFIA的旅行組得獎名單:D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覺得受益良多
因為我是個只會曬,不懂曬後保養的人,哈哈

得獎的我都有回覆留言了,原諒我沒有每個人都有回覆><
沒挑到的人再接再厲喔!!
我都會記得的!!>///<

得獎者分別是
1樓
2樓
3樓
4樓
5樓
7樓
8樓
11樓
13樓
16樓


麻煩留給我寄件資料喔!!!



接下來就是公告一下眼鏡的寄件進度
目前東西都在台灣了
布過我的小幫手出國去了,貨運沒趕上她出國前= =
所以目前沒辦法寄送
真是抱歉!

會在9/30號開始寄送喔~麻煩大家稍等囉!!!

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