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要好好的紀錄一下我們米蟲團的成員XD
這次是第二次的聚餐了
上次去吃高雄的鼎王

恩恩,高雄的鼎王很不OK,服務不佳,湯頭鍋底都不太入味呢
跟台中真的不能比阿

所謂的米蟲團呢,就是我們這一群人都還沒找到工作啦!
有兩個人剛剛退伍,一個還在當兵,三個女的包括我畢業後還在混XD
那還有一個就是忙著考研究所啦

來介紹一下我們米蟲團成員
它們都還沒女朋友
希望有緣人可以聯絡一下XDD


這次是因為米蟲團說說人,趙群,就是下面這位
他考上職業高爾夫了
以後教球,就可以收錢啦,太酷了



所以我們以為他會請客,所以就興奮的約一約吃飯啦!
趙群堅持一定要吃吃到飽,所以他選了離他家很近的亨記吃

亨記麻辣鍋,聽趙群說很好吃
他們現在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喔
還蠻划算的!!


趙群他目前沒有女朋友喔
說真的他真的很不錯
台體畢業的強壯男兒,獅子座,身高175體格超標準XD
興趣的打高爾夫,目前正在往職業選手邁進
家裡還不錯喔,科科!!

這是積優股,人人愛喔
想認識的快跟我連絡

下一張(熱鍵:c)

有人跟我反映說,我們幹麻照相要靠這麼近?
是男女朋友嗎?

ohohoh~不是的,但我們是前男女朋友啦!!
所以才可以這麼好的喔XD





這位可愛男孩呢,是號稱逢甲應數系最帥的!
(可惜他已經畢業了,逢甲少一位帥哥了XD)

它現在正在國軍ONLINE
88水災時,他每天都在救災喔
真的是揪感心

有他在的地方,就會笑的不停啦
是個純真大男孩



這是濱崎

剛退伍不久,是冷面笑匠
雖然我們高中同班,卻莫名的到畢業好像才比較好XDD
哈哈

希望它可以面試順利,找到工作
脫離米蟲團XD哈哈哈

濱崎很可憐,米蟲團其他人跟小護士聯誼,都沒找他
哭哭~><哈



這是阿登
這個晚上吃最多的人,超誇張的他
咪咪眼很可愛,是個好咖,又是好人
這位先生我強力推薦XD

我們幾個全部都是中間私立大學的XD
逢甲啦~東海啦~淡江啦~文化啦~
哈哈~難怪這麼合
現在都是米蟲團成員XD

好吧!
來說說亨記麻辣鍋吧
聽說這家在台北蠻有名的
是吃到飽,現在330吧,全時段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倒是蠻划算的

招牌是海鮮,尤其是下面的胭脂蝦

下一張(熱鍵:c)

米蟲團除了女生,每個人都狂吃啊!
真的是狂吃~聽他們說非常好吃

亨記還有螃蟹呢
因為太妙了,所以拿來拍XD

下一張(熱鍵:c)

說實在我覺得亨記的食材還算不錯
不過麻辣鍋小辣的湯頭實在是太辣口了

我一開始完全沒辦法吃
一桌的人其實都覺得很辣喔@@

所以只能吃豚骨鍋或是大骨鍋
麻辣鍋是不停的加水稀釋,我們才吃的下的

所以這一餐,我沒什麼吃
被一辣~胃口的沒了XD

但是男生們是蠻愛的啦
愛吃海鮮的可以來吃吃看喔

亨記麻辣鍋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青年一路上吧


下一張(熱鍵:c)

每次的聚餐都很開心啊!!
希望下次能聽到你們交女朋友的消息XD




重點應該是要趕快從米蟲團裡畢業啦><



arrow
arrow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