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了清境玩喔
其實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又去清境了呢!因為我今年的五月才去過一次
那一次去就覺得現在去清境真的是越來越快速了
六號高速公路開通之後,從台中去清境農場,大概只要1個半小時
真的是很快呢

這次跟以往都不同
是跟我的好朋友一起來的
因為她從來沒去過清境呢!!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們都不禁要唸一下他的歷任前男友
真是太糟糕了吧,都沒帶人家來清境這個約會聖地,還算是男人嗎?XD

呵,所以這次我們兩個沒伴的人,就一起結伴去清境度假囉
謝謝淑儀開車

我們大概是3點多到達清境的
這次住的民宿是清境楓丹白露
這是一家7月才剛開幕的民宿喔




到的時候,清境開始起霧了
告別了山下的悶熱,微涼的氣候,感覺真的很好阿

一進來楓丹白露,就覺得他們民宿的設計很壯觀呢
一路步步高升上去!



最下面是停車場
今天不是假日,比較少人,又多了一份度假感呢

下一張(熱鍵:c)

民宿門口,我在到處看看,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到大廳,就覺得很放鬆呢

下一張(熱鍵:c)

櫃檯

這次我們入住的晨星蜜月景緻雙人房
哈哈,我們對蜜月兩個字蠻敏感的.....心酸啦!!

是在五樓喔,他們很貼心,都有電梯呢
想說爬樓梯爬到五樓也太累了吧

一進到房間,就覺得好大喔!!
可惜我沒拍到房間整體的樣子
因為整個被大大床給吸引住了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找民宿阿,我很愛找那種公主風有布廉的那種床
總覺得很浪漫
但,其實那種床都比較小呢

還是這種簡單的大床最好囉
看到這麼大的床就忍不住想要躺下去呢
床很軟,哈,感覺真的到了MOTEL了!!

下一張(熱鍵:c)

房間還有一個小客廳,我很喜歡這個空間
我這兩天其實都沒坐在沙發上,都是坐在這個地毯上呢

我覺得房間的配色也很溫暖
黃色跟橘色的配色,就有度假的感覺囉

下一張(熱鍵:c)

坐在地毯上很舒服喔

房間的擺設一樣都不少
有電視,衣櫃,化妝台

下一張(熱鍵:c)

電視是數位電視喔,基本上什麼台都有(我在看娘家XD)
衣櫃是很簡單的開放式衣櫃,我還勤勞的把衣服掛上了XD

下一張(熱鍵:c)

房間有附水跟熱水瓶,茶包
梳妝台馬上就被我們的東西給佔據了

來看一下浴室吧
浴室可是要非常注重的一環呢

整間浴室其實很大,整個都是木頭的裝潢

淋浴區
乾濕分離很不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們使用的洗髮跟沐浴品很不錯喔
香味都很好聞,而且很好洗

尤其是洗髮精,洗完頭髮不會乾澀
隔天頭髮的味道還是很香呢

我覺得這個蠻好的,不然一般附的一包的洗髮沐浴品
都很難用而且不好聞><

下一張(熱鍵:c)

浴室基本上什麼都有了
個人衛生用品也都齊全
感覺真的很像MOTEL!!哈


大概參觀完房間,我們就來整理一些行李跟吃下午茶囉
民宿人員好貼心,還送進房間裡呢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真的是非常的豐盛
我每次去的民宿,所謂的下午茶就是幾塊餅乾跟茶包呼攏過去的
這次終於是非常完美的下午茶囉
有鬆餅,泡芙,餅乾,水果跟新鮮果汁囉

我家媽媽桑,淑儀
他非常滿意喔

下一張(熱鍵:c)

也謝謝淑儀帶了筆電跟網卡,我非常需要網路跟電腦阿
這裡網卡的收訊不錯喔

我們都很愛這個貴妃椅,尤其是我家淑儀
這兩天在房間幾乎都在這個椅子上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陽台啦
其實一間好房間,關鍵就在於這間房間能不能與外面風景有所連結
如果住了一間看不到外面美景的房間,那就是傻子啦

這間房間採光非常之好
所以我們一進來就把窗簾放下來

下一張(熱鍵:c)

外面的陽台好大!
有兩個椅子,其實可以把下午茶拿出來享用呢

下面是隔天一早,從房間往外看的景色
感覺真的很美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風景真的變化萬千
像是我們第一天下午看到的風景,是全部被霧隴罩的
像在雲裡

楓丹白露位於比較高的地方,比很多民宿都還要高
所以風景真的特別漂亮呢

下一張(熱鍵:c)

而隔天早上,天空很晴朗
就可以看的很遠了
還可以看到右手邊的青青草原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下午就去星巴克那裡走走看看
買一些東西
晚上回來就吃晚餐囉
楓丹白露的餐廳是在六樓喔,室內室外都有

下一張(熱鍵:c)

晚餐是火鍋
清境晚上有一點冷,吃火鍋最棒了

下一張(熱鍵:c)

開動囉!!

火鍋很好吃,吃的超飽啦
吃完飯我們本來計畫去廬山泡泡溫泉
結果一開車出去
就發現漫天的大霧阿

真的好可怕喔,完全看不到呢
我們開到星巴克那裡就宣告放棄
買了一些啤酒零食回去房間喝囉

結果老闆人超好,說要不要吃宵夜XD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就帶著啤酒,去餐廳吃宵夜啦
宵夜是筒仔雞
真是配酒剛剛好

我們就邊聽歌邊聊天囉
才知道老闆大我幾歲而已呢!
真的是嚇到,哈

度過了愉快的一晚,回房間就聊一下天
在陽台講電話
晚上看出去真的全部是霧
也搞不清楚是霧還是在雲裡了
天氣微涼

電話是從美國打來的,感覺就更加彌足珍貴了


隔天一早起來吃早餐
早上的六樓餐廳,外面的陽台很大
六樓看出去的風景更美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好久沒吃早餐了
尤其是稀飯早餐
其實出去玩住民宿飯店,最期待就是早上可以吃稀飯早餐XD
因為這個在忙碌的都市生活比較難吃到呢

下一張(熱鍵:c)

在餐廳

下一張(熱鍵:c)

吃完之後,我們就出發去青青草原走走
楓丹白露離青青草原很近喔
用走的就到了

因為楓丹白露很高,所以五樓就一個出口
可以連結到比較高的山路
順著山路一路往下走
就可以到青青草原囉
10分鐘不到喔

下一張(熱鍵:c)

在走的路上XD
這天是非假日,所以沒有剪羊秀,羊也都沒放出來
所以就騎馬來過過癮囉

下一張(熱鍵:c)

騎一圈100元
還蠻好玩的喔

去完了青青草原,我們就回民宿睡了一覺XD
哈,我們到了下午一點才退房呢

從青青草原回到民宿,只需要向下走
到畜牧中心的入口進去一路走回民宿就OK了
超快

下面就是畜牧中心的入口
可以認這個入口
也有楓丹白露的牌子喔



下面是帶回來的民宿簡介



我們是住晨星蜜月景緻雙人房喔



我覺得楓丹白露房間給我的感覺
很像是大飯店,因為格局跟陽台都很大,床也很大
看出去的風景也很美

很適合長時間的窩在房間裡度假喔
他們有網站
看看吧!!

http://fendan.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