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96.JPG

周年慶前夕,來清點並記錄一下LUSH洗髮餅的使用心得吧!

前一陣子,突然去LUSH靠櫃,就開啟了我用洗髮餅的人生

雖然是第一次用,但其實也聽過不少人的推薦了呢

上面就是我現役的五顆洗髮餅

疊在一起繽紛的顏色還蠻好看的!哈

由上而下,分別是冥想/小紅帽/跳耀杜松/蜂擁/海水正藍

 

這是我分兩次購買的,第一次買完全不知道哪一塊比較好用

就跟櫃姐表達我是油頭人,就順著櫃姐的推薦,買了海水正藍跟跳耀杜松,小紅帽則是我自己選的

三顆組合價好像是$900多

還買了一罐櫃姐推薦的柚香蓬蓬粉

 

結果回家爬了文,發現比較有名的,我都沒買到@@

所以又去了一趟,買回了冥想跟蜂擁,小紅帽則是再買一個

就形成了我的LUSH洗髮餅大軍啦

 

DSC03797.JPG

我還買了一個攜帶盒,哈哈

但實際有用了一下,發現不太實用,因為洗髮餅不夠乾就放進去的話

就完蛋了,整個就黏住嚕

算是個小缺點啦~

 

就來一一分享一下我使用的感覺嚕

我是個頭非常非常容易油的人,一天不洗頭,隔天一早頭髮就扁塌一束一束的

所以一直在尋找能制我油頭的洗髮精

LUSH之前,我覺得呂的藍瓶,蠻適合我的,真的很控油

 

DSC03798.JPG

冥想洗髮餅  $369/55g

中性髮質/油性髮質適用」
洗髮餅中廣藿香氣味宜人,能平衡頭皮油脂,使髮絲顯露光澤感,讓您的秀髮輕盈、滑順。

成分

廣藿香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松精油、檸檬香茅精油、欖香精油、梔子花萃取…等

 

冥想的味道真的好香喔!!

一開始用,一進浴室就是冥想的味道

是非常舒服好聞的味道

 

這五顆裡面,我算是最喜歡它的香味了

而且以這五顆來說,洗淨力乾澀度是最中等的

洗完不會太澀,洗淨力也不錯

用地一次的感覺,是蠻驚艷的,因為很舒服,我覺得不用護髮也OK呢!

 

但是用久了,就會發現,冥想對油性髮質還是不夠力!

我隔天下午,頭還是油了@@

所以這塊可能要到冬天,才會使用到了

推薦給中性髮質的人用,一定會覺得很棒的!!!

 

DSC03799.JPG

小紅帽洗髮餅 $369 / 55g

中性髮質者適合」
內含有能夠深層清潔頭皮的薄荷、蕁麻精萃,對平衡頭皮油脂與毛髮的保養功效卓越,還給頭髮健康狀態

成分

蕁麻、薄荷、蕁麻精萃、迷迭香精萃、月桂精油、肉桂葉精油…等

 

這一塊,光是用第一次,我就決定下次也要回購了!哈

雖然講的很篤定啦!但是第一次用小紅帽的感覺,卻是蠻冏的

因為它的味道實在有點可怕,第一次用我居然無法呼吸耶,還嗆了一下= ="

不過洗完的感覺,真的很蓬鬆,舒服,尤其是頭皮!

真的覺得頭皮在呼吸的感覺哩

乾澀的程度,我是覺得還OK耶

隔天的清爽感還是在,一整天頭都不太油嚕

雖然它的說明是適合中性髮質的,但我覺得它很適合我

拍照的是全新的洗髮餅,其實第一顆我快用完嚕!!

 

大家一直稱讚小紅帽會防止掉髮

這點我感覺也很深刻,因為掉髮真的有減緩

每周用掃地機器人掃一次,檢視一下就知道了,哈哈

 

真的蠻推薦的,算是各種髮質的人都可以試試

DSC03802.JPG

 跳耀杜松洗髮餅 $369 / 55g

油性髮質者適用」
薰衣草、迷迭香等花草精華能舒緩頭皮,杜松能平衡頭皮並潔淨頭皮、避免毛孔阻塞。

成分

薰衣草煎煮、迷迭香煎煮、杜松精油、檸檬精油、萊姆精油…等

 

這顆味道都淡淡的,不明顯

而且是最不易軟的,隨便放,一下就乾燥了

起泡程度也比較低,我都要畫圈個六次,泡沫才會多

 

雖然這是很符合我的需求

但我卻比較少用耶?

可能是因為它洗完真的很乾澀吧?

然後味道不能滿足我,因為太不香了,哈哈

整體來說,它洗淨力跟乾澀度都是最強的

不過最近我算是跟它漸入佳境XD

因為洗完,幾乎可以保證我明天的頭髮一定非常完美!

不過一定要潤絲唷

我都會使用這顆,用比較滋潤的髮膜護髮

 

 

還蠻推薦給油頭人的

男生也可試試,因為香味很淡

 

DSC03801.JPG

蜂擁洗髮餅 $439 / 55g

中性髮質/中乾性髮質適用」
山茶花與木槿花精油,可防護頭髮因靜電帶來的乾燥損傷、並增加秀髮光澤度,洗後秀髮飄逸出迷人優雅的茉莉花香。

成分

可可脂、木槿萃取、乳油木果油、山茶花精油、特級椰子油、茉莉精萃、依蘭依蘭精油、絲柏精油、玫瑰草精油、茉莉花…等

 

這塊蜂擁,是唯一一顆洗護合一的洗髮餅

它的單價也較高,但因為三顆組合都同一價錢

所以買蜂擁是蠻值得的

香味也是香到爆,蜂蜜跟花香味結合

真的是太~迷~人~了!! 

香味是五顆裡面最香的

洗完的頭髮也是香到不行耶

但也是最不適合我的一顆洗髮餅,哈哈

 

這顆用起來很容易軟,用起來都要很小心噢!

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室,使用的話就要更加小心了

我都是這五顆輪著用的,因為浴室比較大&通風

用起來倒是沒甚麼問題嚕

 

蜂擁用起來很明顯的就比較滋潤

洗完的頭髮也很順,比較不會糾結

但是頭油的速度也是很快= =

這塊真的是蠻適合中性/中乾性的髮質噢

我可能要冬天才能使用了

 DSC03800.JPG

 海水正藍洗髮餅 $369 / 55g

「中性髮質/中油性髮質適用」
內含天然海鹽與來自愛爾蘭沼澤的海藻精華等成分,可深層潔淨秀髮,使髮絲蓬鬆柔軟有生氣。

成分

愛爾蘭苔膠、海鹽、檸檬精油、含羞草精萃、橙花精萃、茉莉精萃…等

 

這一塊使用的感覺,跟跳耀杜松蠻像的 

 有時候我都會搞錯這兩塊呢

不過個人覺得這塊洗起來,比較乾澀唷!

頭皮洗淨度也是最好的

洗玩吹完頭髮超蓬鬆的@@

 

來個總結一下:

油頭人真的可以試試海水正藍/跳耀杜松

這兩塊雖然洗起來會乾澀,但隔天的出油程度真的會改善很多

兩塊我比較喜歡海水正藍

洗完,可以搭配不用洗的護髮油,就不會覺得髮尾太乾了

 

整體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紅帽,雖然味道我現在還是不愛

但是洗起來的感覺,是最好的

 

蜂擁跟冥想,就是香味取勝啦!!

每次洗都覺得好幸福XD

這兩顆拿出來,整間浴室都是香味

我的浴室大概有3坪,香味都還很香呢

但相對來說,這兩顆比較不適合我的髮質

下次應該就不會回購嚕

 

我覺得LUSH用久了,真的很難回去用開架式的洗髮精耶

開架式的洗髮精洗起來真的太滋潤&沉重了

感覺太油膩了

用了洗髮餅,雖然比較乾澀,但是頭皮跟頭髮感覺輕盈了很多!

DSC03805.JPG

很多人都會疑惑洗髮餅的起泡程度?

LUSH的洗髮餅起泡力真的很優秀,水只要留過洗髮餅

一堆泡泡就出來了

DSC03806.JPG  

然後我的洗髮餅使用收納?

哈哈,我超隨性的,就直接放這樣!

因為我浴室真的很通風,所以這樣放完全不會軟化哩

XD

昨天對發票,發現上個月買LUSH的洗髮餅發票中獎了XDD

那我是不是應該去回購一下?

我還有綠光精靈,頭皮達人跟發光體還沒試過啊!!!

看了一下遠百周年慶,好像是4顆900多喔

更划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sh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