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廣源良的新廣告,大家有沒有看過啊?
我覺得拍得超好,很喜歡廣告中傳達出來的恬適感跟自然田園的氛圍呢!
把廣告放上來吧,呵呵



我覺得廣源良真的蠻厲害的,我記得小時候就用過菜瓜水加綠豆粉了
結果沒想到,現在廣源良的菜瓜類產品出好多,而且也出了薏仁粉了呢
這次的試用,是廣源良家的公關親自打電話給我的
而且一問之下,才知道廣源良的公司是在彰化秀水
整個感覺很親切阿,因為我很常在和美走跳,對彰化蠻熟悉的說

欣然接下邀請,除了炎熱的夏天,真的很適合用菜瓜水之外
也想重溫小時候跟著媽媽一起用綠豆粉敷臉的甜蜜回憶阿



先來介紹廣源良的招牌,菜瓜水
我覺得菜瓜水真的是個很天然的化妝水呢
其實我一直是個很不愛用化妝水的人><
但菜瓜水就不一樣了,夏天拿來濕敷真的很清涼退火阿,哈哈
而且保濕力也不錯呢
這次我主要都是拿它來跟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搭配使用敷臉噢



這罐菜瓜精華露,爬了一下文章,算是廣源良最有口碑的產品喔
好多人都推薦這一罐呢!
有沒有覺得瓶身拍起來都是水呢?

哈哈,是因為我都有把他們兩個冰起來使用噢



我覺得冰過使用,更有加乘的效果
除了夏天能讓曬後皮膚鎮定舒服之外,也很有消暑的效果呢



整個就是凝露狀,很適合濕敷
它的香味還蠻香的說
不過晶瑩剔透的綠色,真是看了心曠神怡阿~哈哈



直接敷在臉上吧!
乎,一敷上去就超冰涼的,整個超過癮
今年夏天降溫系好物,就屬這罐菜瓜精華露啦



整張臉敷完之後,就可以享受這清涼的時刻啦!
它保濕的感覺持續還蠻久的,對於退紅跟肌膚鎮定的效果很不錯!!
我覺得雖然味道是香了一些,但我敷起來沒有任何的過敏就是嚕
這一款很推薦在敷完面膜後使用,或是日曬後使用


接著就是傳統的綠豆粉跟薏仁粉啦!



哈,看到這兩瓶,真的勾起我很多的回憶!
不過看到薏仁粉還蠻驚喜的,因為以前就知道綠豆粉可以敷面&美白
這次居然來了一個薏仁粉!!



多味薏仁敷面粉,其實成分也有綠豆呢,還有珍珠
功效在於深層清潔肌膚,油性皮膚適用的




我為了這兩罐敷面粉,還特地去找了以前用的小碗跟敷臉刷!
哈哈,好像真的超久沒有使用過了呢



我先使用的是薏仁敷面粉,稍微倒出一些
我覺得這薏仁粉,顆粒很細!!
有薏仁跟綠豆的清香



接著就把最佳拍檔,菜瓜水放進去啦!



我喜歡敷稠稠的,所以大概調製這樣子的稠度
這份量可以敷兩張臉嚕!



薏仁粉好像跟綠豆粉蠻像的,顏色比較淺一些說



薏仁粉我就給我家大叔使用,因為是油性肌膚使用的
反正男生平時很懶得保養,平時加減敷一些天然的面膜也不賴啊!
哈哈,看到他這樣,覺得很滑稽呢



大概敷了五分鐘,就會像這樣有一點開始要半乾了
粉類的面膜,千萬不要敷太久到乾掉硬掉了才洗喔
這樣會非常難洗,也會拉扯到肌膚><
所以趁半乾時,就可以洗掉了!

洗的時候,顆粒會稍微有去角質的功效喔
因為還算好洗,所以我覺得男生的接受度蠻高的呢!呵呵
洗完後的感覺很乾淨呢!



接著就是綠豆洗容素啦!
其實綠豆粉的功用很廣,除了可以敷臉,還可以洗臉,像這瓶名字就是洗容素嘛!
可以直接混合成泥狀,在臉上做清潔的動作。
但我是習慣拿來敷臉,不只可以搭配菜瓜水,也可以搭配牛奶啦,之類的



一樣跟菜瓜水混合成泥



我覺得綠豆粉顆粒真的比較大,綠豆香味也很重呢



敷上吧!
最近炎夏,我的肌膚整個就是超油超會長粉刺的><
都快煩死了,所以保養品跟洗臉的一律更換為控油類的
所以敷綠豆粉當然是非常OK的阿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超舒服
不過會隨著敷的時間會覺得肌膚開始緊繃了



一樣,半乾就要洗掉囉
不然臉上的油分都會被吸附光光啦!!



洗玩真的超舒服,覺得臉上瞬間乾淨不少
真的比一般洗臉還來的乾淨很多呢
臉上T字部位的油脂好像都消失了一樣
臉也亮了一號,呵呵

但綠豆粉去油力道真的很強,所以敷完趕緊在敷上一層菜瓜精華露來保濕一下吧!


總結一下這次使用廣源良四樣產品的小感想吧
裡面最喜歡的是菜瓜精華露,真的很實用,我還帶去台東遊玩使用,降溫又消暑,哈哈
而且又有保濕的功能呢

綠豆粉跟薏仁粉,我覺得功效差別不大,覺得薏仁粉較為溫和
很推薦在夏天時候敷一敷,清潔又控油!

菜瓜水更是不用說,濕敷一點都不傷本
我都直接把它拿來沾化妝棉濕敷,用超兇也不心疼阿



哈哈,看我素顏的樣子,就知道我真的需要好好控油,控制一下肌膚了吧!

最後阿,我覺得雖然現在台灣本土保養品牌,很多都已經擁有廣大人氣跟口碑
但是大多都是醫美品牌為主,目前就屬廣源良算是農作跟產業結合的天然保養品品牌了
所以更值得多多鼓勵囉!

廣源良目前各大通路都有販售唷~
有興趣去看看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