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稿拖很大的我,趕緊來補文了

好久沒有連線文了,這次的主題是能走得出門的紅唇妝!!
是我們家的女妖小姐所發想的,第一次聽到也覺得頗有挑戰性
因為我從來沒用過比較正紅的唇膏,更別說是用了然後還出門呢

所以就很興奮的加入啦~
只不過最近實在太忙,就不小心脫稿了一下,哈哈
其實我是很心機的要當壓軸,各位應該知道我的小詭計吧,哈哈哈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我的紅唇妝了
其實我對紅唇一直有想挑戰的心情耶,我還記得我兩年前吧,有跟阿佩要了兩隻大紅大紫的唇膏
想說有一天我一定要挑戰紅唇名伶妝

結果哩,這兩支唇膏跟新的一樣,從此沒有用過,哈
好險這次終於可以把這兩隻壓箱寶拿出來玩了

先來講一下眼妝,想到紅唇我就覺得眼妝應該要乾淨,而且以眼線為主



所以我就以灰黑色來做我眼妝的主色,眼妝的顏色呢
其實是我先用了妙巴黎的灰色眼蜜,在用Elite的三角錐眼線,暈出來的顏色
也就是說,我沒有用任何灰黑色的眼影噢

眼妝其實真的很簡單,我就不多加敘述了
眼妝完成後我本來是要加上假睫毛的(所以睫毛才亂刷的= =)
不過呢,我又突然想到紅唇妝最忌諱眼妝太濃
所以就決定不加假睫毛了

看來我覺得還OK啦~哈

重點的紅唇配備來了



右邊紅色那一隻,就是阿佩給我的ORINA的紅色唇膏
它的顏色雖稱不上是"正紅"
但也很紅了

左邊那一隻是NYX的黑管唇膏tea rose
其實orina跟NYX的唇膏根本是一模一樣呢
用起來的感覺也是相同的

我手上拿的這隻是咖啡豆的櫻花Q唇晶
它是我很鍾愛的唇蜜之一,原因就是它是有一點透紅的色澤
用起來氣色會非常好

下面就是試色了



上面有一點紫色調的就是NYX的紅茶玫瑰,我蠻常用的,很棒的顏色
下面就是ORINA的紅色唇膏了
中間是櫻花Q唇晶

我把三樣用棉花棒調和在一起,在用棉花棒上色
千萬不要就唇膏直接抹在唇上了
這樣真的就血盆大口了呢

這篇文章的宗旨就是要~能走得出門的紅唇妝嘛
所以我才會進行虛落的調色工作,哈哈哈



我的方法就是棉花棒啦,用滾的上色,因為用棉花棒不太好上色
所以其實顏色並不會很顯色的展現在唇上
這樣也是我的目的了
因為唇膏的顏色太過顯色了,這樣反而剛剛好


就是下面的感覺啦~
其實棉花棒上完色,唇還是有很乾的感覺
但是補上了櫻花Q唇晶之後....



就變得很漂亮啦!!!!
呈現的感覺是透紅的






其實這種的紅感,就已經是很有挑戰性的程度了,哈哈哈

整體



整體來說,底妝要乾淨才是成就紅唇的要件啊!!哈



唇是真的蠻紅的!!



我腮紅的部分很淡,只刷了一咪咪而已
而把主角放在紅唇,就變得很有精神啦~~



哈,挑戰算是成功嗎?
這樣子我真的可以出門逛街的,哈哈哈哈

不過目前高雄在颳風下雨中,我今天也賺到颱風假了,爽啦!!!

快去看我們的連線文,真是各有千秋阿
我覺得最強的還是貝拉,神人等級了,顏色很紅很重但在貝拉臉上卻是異常平衡,gooooD
阿佩你不要假了,快把你的正紅唇膏拿來戰喔!!,哈哈哈
V子的偏橘紅唇色其實是最難挑戰的,!!
女妖的唇就是很嬌羞的女孩兒了,呵呵呵

那我咧那我咧~~~哈哈哈哈

貝拉的紅唇妝

阿佩的紅唇妝

V子的紅唇妝

女妖的紅唇妝


覺得我們妝文很不賴的,就請按推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