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暑假
很愛去唱歌

昨天又去唱歌
其實還有一次去唱歌 沒有紀錄到

昨天還挺開心的
彪彪的耳朵一定被我捏到..唉~真可憐

只唱ㄌ3個小時
所以出來之後
就去機場的天空之城坐坐
飛機頻繁的起降
雖然有點吵
但是卻有一番愁緒

回程載大頭回家的路上
又講到了高中很好的姐妹

畢業後就沒有了聯絡
她經歷了重考生涯
也上了國立的學校

卻還是不願跟我們聯繫
我跟怡君跟芸蒂
真的都很想念你....

唉..

我很希望回到高中
大家一起開心玩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vencc321 的頭像
    sevencc321

    sevencc321 我是芬芬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