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多人問我自己買了哪幾款包?
哈哈,其實很好猜的,因為我照片都有拍阿

COACH對我來說,我是絕對偏愛專櫃款的
因為質感跟設計都比較好,而且沒有比較貴,所以我自己要買,都是買專櫃款的居多
我現在到outlet,也都習慣去看有啥專櫃款下到outlet了= =

這次選的四個包,都是我很喜歡的,而且盡量是跟之前買的款式顏色不同
去年買了皺褶包了,所以今年我沒有買
但是,我一定要說,我還是最愛皺褶包喔



首先是尼龍包,雖然它不是真皮,但我覺得設計很美耶
拿在手上還蠻顯眼的,雖然型很像皺褶包,但因為編織的尼龍,看起來就有辨識度
我先買的是咖啡色啦



咖啡色很好搭配!
但是最後,我還是把它換成了紫色款尼龍包喔



紫色款真的越看越好看
所以,最後我選了紫色,哈哈哈哈哈

尼龍包大家幾乎都買大款的耶,而且咖啡色是最熱賣的,哈
但我還是偏好小款的包包,我平常出門不太會戴太多東西的
所以小款還是比較適合我



第二咖包,我買了這一款鏈條包!(照片為小款)
這款我一直很喜歡,有不少櫃姐也跟我分享說,這一款是他們最喜歡的包
不過當時價錢真的不便宜,以大小跟質料來說,真的偏貴
我當時也是因為價錢,所以沒買

沒想到過了一個多月,就在outlet遇到它了
看來這毛尼織紋系列賣的不好,一堆都放在outlet,而且都是藍色的
綠色款沒有看到

但我還是很喜歡啦,就以outlet的價錢入手了這款藍色毛尼織紋鏈條包喔






我買的是大款,藍色的缺點就是穿深色衣服就看不出來了= =
以後要盡量穿淺色衣服來搭配它,哈哈



第三咖包,我入手的是這款,大家應該都看過不少次了
這款包很貴,是coach的高價包,我也是想了很久,終於入手的,哈哈

對了,我前幾天才看到美國coach的FB,發現不少美美的照片呢
其中這咖包也有漂亮照片,我就把它拿來用了,哈

這咖包的皮質不錯,也蠻重的
小細節都很棒
我買了之後,揹去逛COACH的outlet,結果被店裡的小姐包圍喔
一直狂問我價錢,還想跟我借去看看,總之就是一堆人瘋狂討論這咖包= =
我都感覺受寵若驚了,哈哈





這包也蠻有正式感的
我非常推薦這咖包,不過我訂完,沒幾個禮拜,就發現它消失了,哈哈= =+
同款白色,我也在outlet發現,當時打擊真的很大= =
想說,我買的駝色該不會也被打到outlet了吧??!!
結果到現在還沒發現就是了,哈哈



這款白色包,我真恨我當時為啥不把架上的四咖包全部掃回家!!!
我只買了兩咖,從此再也見不到了,超可惜的
買到的兩位小姐,真的很幸運喔,哈哈


最後一款就是黑色真皮大包了



這款也不便宜,但也反映在皮質跟小細節上呢



手把上有小鉚釘,金屬顏色也是有仿舊的fu,沒有這麼亮



蛇紋皮質滾邊,這些小細節都是我很愛的原因



因為包體很大,所以肩帶也做得稍微寬一些
我也很喜歡!!



這咖包我最喜歡她手提起來的感覺
好看!!哈哈



這咖包感覺很堅固,所以可以裝很多東西
是我少數大包之一
不過大叔看到我又買,臉都綠了,哈哈

這次我皮夾款式沒有買,因為我有皺摺長夾了,哈
總結來說,這次COACH專櫃包,意外的我都買冷門款,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啥,大家都還是買Madison包款居多呢
這次最熱賣的Top1,居然是後來居上的黑色真皮大包



大家果然都走低調路線吼!!!
不過這款真的挺值得的

Top2就是咖啡色尼龍包大款囉



尼龍包大大小小加起來,是最多人買的
但是就單色來說,咖啡色大款是最多人愛的

Top3就是酒紅色皺摺長夾



也是好多人入手啊!!!
我真的覺得皺摺長夾非常好看~哈哈



Top4黑色/紅色亮皮菱格紋手拿包
這一款我真的真的沒想到大家都喜歡,其實整體賣最多的就是他們了!哈哈
我也覺得這款手拿包很有誠意,居然還附有防塵袋呢!!



Top5就是橘紅色真皮大小包了
這款大的小的都很多人買呢
這顏色很亮,又有秋冬的fu
蠻好搭衣服的!!

以上,謝謝大家的購買囉
我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專櫃款的代購
看情況囉!
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是,以後真的不會有outlet款的代購了,哈哈
因為不住美國,真的很難挑呢

這次最後一次的outlet款,也是會在過年前登場喔
我大概準備半年了,大家到時一定要來看嘿
有很多的醫生包款,跟一些織布logo款喔!!!
也會有很多男生的夾類跟包包

最後是我最常揹的一咖包




哈,去西雅圖也有背喔!!
為啥我會這麼常揹呢~~~!
因為裡面放著我所有重要的證件跟錢,還有相機的配件
我都放在裡面,也很懶的拿出來,所以這咖包我才會這麼的常揹


我也很喜歡這個包呢

就寫到這裡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我這裡快要跨年了喔
但是我沒出門,待在palm springs的旅館= =
因為我又重感冒了,嗚嗚,頭一直很痛
所以只好跟大叔在旅館裡睡覺跨年了,哈哈哈哈

掰掰~2011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