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來介紹Rojukiss的毛孔系列啦!
真的要感謝小卡都沒有催我,我整整試用了應該超過兩個月了吧!
謝謝啦~呵

又跟Rojukiss合作,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她們家的東西了
之前我試用過Rojukiss的蜜粉餅,這真的是我最喜歡的蜜粉餅
我常跟阿佩說,她們家的蜜粉餅真的是我用過我最滿意的試用品了
所以對她們家的東西好感度大增!

這次用的是毛孔精華液跟精華乳
我之前寫的Neogence的玻尿酸保養系列時,我有說到
整個五月跟六月我都是用neogence玻尿酸跟這兩個毛孔精華保養品
加上也是ROJUKISS的第一眼精華

那我皮膚都一直很穩定喔
也是膚質最好的時期阿

((結果換了保養品...皮膚瞬間變差了@@"))

那就來說說心得吧~都用了兩個多月了~哈哈



Rojukiss 毛孔隱形精華  Pore Tightening Source  30ml  $1099
made in korea

這罐毛孔隱形精華,是2008韓國,泰國藥妝通路雙料銷售冠軍!
含有金縷梅萃取物能夠緊緻毛孔,柳樹萃取物使肌膚光滑柔嫩



它是玻璃瓶裝,低管式的設計
我喜歡滴管設計,因為就可以用到最後一滴啦
它是有一點透明的精華凝露



它沒有香味,但是有一點酒精的味道喔
這一瓶是精華液,所以是要先用的喔~




Rojukiss 毛孔隱形精華乳  Pore Secret  Minimizing Cream  30ml   $1099

這罐除了含有金縷梅還有鹽屑木,調理改善粗大毛孔
這是上面那一瓶精華之後,在用這瓶精華乳鎖住營養成分啦

它是藍色條狀的包裝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有淡淡的香味,這一罐就沒有酒精味了喔
抹開很清爽耶!
完全不油!



這兩瓶我用了兩個月多了,現在還是在持續使用中
精華液我大概用了只剩下半罐少一些了!!(真強!)
精華乳用了2/3了

看一下我本來的毛孔(4月底拍攝)



其實我..的毛孔不知道算不算粗大耶?
我的皮膚算是不油的,但不知道為啥還是毛孔阿...傷心阿

下面是我六月拍的



毛孔應該是有變小吧!
呵呵




毛孔真的有粗大的,可以考慮用用看
畢竟專門對付毛孔的保養品並不多
這兩個真的還不錯
因為不油,擦了馬上就吸收

而且是局部分區保養,用量也很省呢

那要提醒一下,如果你的毛孔已經是水滴型的吧
那就要靠醫學美容囉
這個救不了你了

呵呵~


Rojukiss官網
http://www.rojukiss.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