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上面是這個月契爾氏寄來的會員消息,裡面的圖片噢
我覺得這次超級莓果的塗鴉照真的好好看喔,很特別



用超級莓果系列,已經進入了第二個禮拜嚕
最近早晚都會使用這系列。
超級莓果潔顔慕斯,早上使用的話,當然會不可避免的有一點乾,所以洗完臉要馬上進入保養程序喔:)

而超級莓果高機能噴霧真的很方便,只要洗完臉,拿噴霧在臉上噴一噴,就可以輕鬆完成第一道保養程序
臉也會瞬間有保溼的感覺呢
只是說對於臉上有傷口的人,用起來會略為刺激
我嘴角有傷口,接觸到噴霧水,會有一點點刺痛

我覺得超級莓果活能精華,用起來真的好有感覺
上一篇有說道,用了活能精華之後,眼尾接近太陽穴的位置,都有明顯的拉提感
用了兩個多禮拜下來,感覺臉真的有往上提呢!
而且精華的延展性高,一點點就可以抹整臉囉

乳液的部份,這幾天用下來,覺得早上使用還不錯,後續上妝很保溼,不會有跟底妝不搭的情形
保濕度也OK,皮膚乾燥的人,可以在最後一個保養程序上,加上保溼凝膠或是乳霜
我偶爾也會在抹上契爾氏冰河醣保溼霜

下面就是素顏了



最近真的覺得皮膚變的很好,氣色也不錯
真的有從裡面亮起來的感覺

最大個改變在於,最近的底妝,我幾乎都只用BB霜加上蜜粉
底妝變的不厚重了!
最近生理期來,肌膚也很穩定,只長了一顆痘子

呵~皮膚變好的感覺真好呢!
當然保持心情愉快也是很重要的呢!

第二個禮拜就說到這裡囉

契爾氏超級莓果的FACEBOOK
有很多活動跟好康喔

http://www.facebook.com/reqs.php#/pages/Kiehls-Taiwan/244712598361?ref=m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