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結束墾丁的旅程,想說趕快來寫宜蘭的,免得默默積了一堆遊記我又懶得寫了 汗( ̄口 ̄)!!
上上禮拜的宜蘭行,真的是想去很久了!!
起碼在心裡想了一年了吧!
這次就毅然決然排了假,上網搜尋旅館,打電話就下訂啦

果然度假不需要排時間,下定決心就會成行了!!
這次在宜蘭呆了兩天,兩天的旅館都是我搜尋遊記跟爬PTT找的
我發現有圖文的網誌一看就特別吸引人呢
所以我這次才決定多拍一點,寫給大家參考喔~


蘭陽四季會館,是看到無名的旅遊遊記,整個被吸引到!網誌點我
哈,對於不同領域的文章,我發現我也會照單全收,什麼都會被吸引!
覺得外面那一片稻田真的很漂亮耶,就決定第一天住蘭陽四季了

大家可以先去看看蘭陽四季的網站http://www.蘭陽四季.tw/

話說,我去宜蘭就一整個不擔心交通,因為楊大叔已經把趴趴go裝進iphone了
結果真的到了宜蘭,開往蘭陽四季會館的途中,還不免擔心了一下
因為真的越走越偏僻><
想說這樣走真的對嗎?
好險到了最後,終於在路邊出現了蘭陽四季會館的指標~乎
(難怪民宿老闆娘在電話有提醒我不知道路一定要打電話給她)

蘭陽四季會館的周邊真的都是稻田耶!!
老實說有一點偏僻啦,沒有開車千萬不要選這間~哈
結果我們晚上從羅東夜市開車回來,果然還是迷路在茫茫稻田海裡了
這個等等再說吧

下一張(熱鍵:c)

蘭陽四季會館,外觀很簡約
一看就覺得蠻不錯的
上圖的空間就是大廳

白色指標的位置,就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尊爵蒲公英房
距離大廳很近~哈~

去宜蘭的這天,剛好是端午節,所以算是假日價
我覺得尊爵房假日價3300並不算太貴,老闆娘主動算我3000
哈,剛開始我是覺得賺到了,但住完就覺得,恩~只是剛好而已呢
(等等繼續聊)

蘭陽四季有兩種房型,一種是左邊的尊爵房,一種是右邊的貴族系列
左邊房看出去的風景就是一整片的稻田
右邊房看出去的話,就沒稻田了,我剛好有拍,就是下圖的風景
是比較不好看啦,要住貴族房的可以多考慮景色這點



進了房間之後,就馬上的把全部的窗簾都打開!!
真的很美啊!



一進去房間真的覺得滿意極了
因為他是樓中樓的空間,感覺整個房間超大的
二樓就只有床跟小桌子及沙發
很舒服的空間



床就普通大小,可惜床對我來說太硬,><
因為我不用枕頭睡覺的,相對床的軟硬就對我來說很重要了




電視大小OK,看球賽還不錯
藍色的沙發椅,可以坐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看外面的景色
很愜意阿



很喜歡這一塊小空間~哈



一樓的話,有個沙發床,如果需要加床的話,就是睡這個沙發床
一樓也有一個小電視呢

浴室的話我沒照太多清楚的照片><
浴室空間很大,整個開放式的設計,有浴缸也有淋浴的

浴室也可以像二樓一樣把整個窗簾拉開喔
下面這張不小心照到的><~卻把浴室整個拍得很清楚~哈



浴室跟外面有連接一扇門
外面就是可以坐著聊天的地方



上面是一些蘭陽四季會館外面拍的照片
整個設計真的蠻不錯的

哈,回到上面說的
這天大概五點到蘭陽四季會館的,發現全館只有我們一台車
看來是只有我們入住吧?!(結果吃了早餐發現是三間房間有人住)
哈,難怪會算我3千

先說說我喜歡蘭陽四季的點吧
我是喜歡蘭陽的房間設計的啦
尤其是大片窗子看出來的美麗景致

還有它的無線網路,挺快的,我喜歡
早餐很豐盛很好吃

但是呢,整體來說,我真的不太推薦耶
上面有說到地點的部分
白天去都還OK,但是晚上一轉進產業道路就整個都是黑的
完全看不到路標
我們晚上要回民宿時就迷路了。。。。= =
想說打電話去民宿問,結果一直打都不通
只好再打給瑪麗亞,請她幫我上網找手機電話
才找到人

折騰了一下才到民宿= =
當時真的覺得我幹嘛住這麼偏僻阿@@

另外一點是房間裡的冷氣很不靜音
聲音真的蠻大聲的
我晚上被吵醒了數次><

最後是隔音不怎麼好
一早就聽到對面的小孩在吵鬧><

OK總而言之,就給大家參考
楊大叔是覺得3千蠻貴的,可能是跟我們第二天入住的奇立丹民宿相較之下吧?
奇立丹真的很棒~很推薦~我會趕緊寫文介紹的

雖然他有一點偏僻,但地點還是在羅東
去羅東夜市或是去傳藝中心還是蠻方便的


就寫到這裡囉~~~
下次宜蘭連載~就是寫羅東夜市啦~
希望我有時間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