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沙鹿的路上

一時興起 改走後山的路(就是往台中都會公園的路)

從西屯路一路往上

才剛上山我就開始後悔.....

哇哩咧

怎麼搞的 台中市政府沒錢開路燈?

一路居然都沒燈!

算了! 管它的

我有紅龜的燈就夠了

也就暫時不去想一路上陪伴著我的"大肚山夜總會"

山上的風吹起來真是舒服 在我狂飆80的速度下

我已經好久沒有走這段路了

這次還是第一次單獨勇闖呢 "這段路一個人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在過了都會公園後 原本就已經很暗的道路 又更加陰暗了

只好放慢速度靠著車頭燈 尋找下山的路口!

所謂路口 就是在兩塊田地中間 不仔細看還看不到的 泥濘路!= ="

這路上充滿著紅土 真是危險 這路上出過的車禍超多的!

太可怕啦 暗到開遠燈都看不到 下一個轉彎

嗚嗚嗚 好不容易以"龜速"渡過了

接下來就是一直不停的下玻+彎道 p.s.此為絕佳的賽車車道!

靠紅龜孤單的燈 想要享受飆山路的快感

實在有點困難! 因為真的太暗ㄌ啦! 真的超可怕的 一不注意真的會撞壁ㄟ

終於下山到了一個段落

一轉彎 就是滿滿的沙鹿鎮的夜景 打亮我所有的視線

一時之間 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動

沙鹿的夜景我每天看

但是在這邊看到的 真的比平常還要漂亮 可能是沒光害的關係吧

在騎一下 鳥居咖啡就到了

鳥居咖啡就處在這種絕佳夜景的位置

剛好跟二高平行 看的到車子快速移動的光影

難怪他生意不錯! 鳥居也算是情侶約會的好去處吧!

過了鳥居 就是一連串下坡彎道的終點了

靜宜大學也在我的眼前

也終於有了路燈了!= ="



p.s. 此段路 應該算是台文系獨門的路

蠻少人知道的! 一路都是轉彎 夜景 夜總會(零星啦)

情侶去蠻浪漫的 一個人就不太好了

自認為騎車技術不太好的 不要輕易嘗試!

在此 獻給知道的人 這是我們的默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