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已經好一陣子

沒去擔心過我的身材問題了

因為一直沒變化過

還是一樣的平 一樣的細 一樣的大 一樣的粗

體重也總是那個數字加減0.5公斤


自從住在逢甲之後

每天晚上無聊就去逛街

很久沒買牛仔褲的我

想買一件來穿穿

好不容易挑到了一件

我對自己該買的size一向很準

上衣在緊也不成問題 下身就中等的m準沒錯

但是!!

這件褲子讓我從?吋一路試穿到+5?吋

就是穿不下

連店員都不可思議的望著我

"你真的有這麼胖嗎?"

當下只好黯然的走出這家店....

maria一直安慰我

是最近的褲子都做的很小

不是我變胖

我也一直訥悶著是不是這樣

但一連買了2件"應該"是我的尺寸的褲子

居然還是穿不下!!!!

這下子我的危機意識來了

天吶~~是我變胖了 不是褲子變小了啦

真是想哭

那些長出來的肉 為什麼不長在上半身ㄋㄟ?!!!

氣死!

最近只好狂買裙子穿了(至少可以勉強遮掩一下)

唉唉.....

芬芬一周大事:減肥啦 >"<




p.s.看完請不要驚慌 我沒有變的很胖啦 體重還是50公斤

且為了安慰自己 我偷穿了maria的裙子 嗯~~我還是很瘦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