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各位好久不見啦!最近都在發懶中,不知不覺積了一堆文章要發@@"
就從這一篇文章開始吧



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從來沒發過跟指甲相關的文章噢
因為我的指甲很醜XDD

其實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壞習慣啦
就是很愛咬= =
所以長時間下來,我的指甲就徹底變形了
有時候我會很羨慕有漂亮指甲的人,但是自己又很難抗拒不咬甲
所以就一直持續啦
而且短指甲的人,生活上也會有一些困擾
像是易開罐開不起來,地上的銅幣撿不起來等等
還有會一直被嫌很醜,哈哈

我之前還有耍笨試過貼甲片耶
還以為可以遮掩住自己的醜指甲



結果超醜的,當天一洗澡馬上掉光光XD
從此也放棄了貼甲= =

唉!在這裡要跟有小孩的媽媽說,要注意小孩子是不是會咬甲喔
要從小就要把壞習慣戒掉,不然跟我一樣咬到長大,就真的要沒救啦

我一直都以為我跟指甲相關的事情都扯不上邊了
跟別說去做水晶指甲了><
直到上上個禮拜,收到一個留言,問我要不要試試看作指甲
我就超開心的
我就股起勇氣去試試啦

我去的是台中藝術美甲小惡魔Princess Nails
這是個人的工作室,美甲師叫詩怡,是兩個小孩的辣媽啦
它的兩個女兒真的超超可愛的

就看一下我做甲的過程吧
上面應該有看到我的指甲吧,真的醜到我不知道該說啥了
甲面也很小,幾乎都是平常人的甲面的一半

下一張(熱鍵:c)





我用了才發現,這一連串的過程很繁瑣也複雜
真的是辛苦詩怡啦
下面是稍微處理了我的指甲
其實我指甲的本質是真的蠻糟糕的
除了甲面小之外,旁邊的皮都是被我撕裂的傷口
就更難處理了



下面就是塑型了
有一些專業的我不會說
就拍了一些過程給大家參考囉



我因為那天晚去,時間很趕沒辦法用的很晚
如果全部處理好,又有水晶指甲的感覺的話,可能就要用到半夜啦
所以我就是用了最基本的白璀璨而已



指甲用好,就要開始磨出好看的形狀
這個過程比較麻煩,花費的時間也比較長





磨好大概的樣子就出來了
我有指甲啦!!!



最後就是讓甲面光滑就完成啦
這時候也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其實這個工程真的很浩大喔!哈





指甲完成!
有沒有跟我以前的指甲差很多呢!





PS這是我自己隨便照的,比較不清楚,可以去詩怡的部落格看看他寫的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其實當下很開心也很感動耶
因為我就記憶以來,我的指甲就很醜了
一時之間有了好看的長指甲,真的就像在作夢一樣,哈

那做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一點痛喔
因為我本身就有傷口,所以會有點痛
但是我咬習慣了,就不覺得很痛,哈,自虐慣了

那其實這是暫時的,需要三個月到半年的持續矯正
等我自己的指甲長長,到時我就出運啦!!哈哈

我覺得詩怡很用心的幫我做,人也很好
它兩個可愛的女兒也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啦

很推薦喔,住台中的女孩也可以試試
尤其跟我一樣有咬甲習慣的人,真的不要再縮了
快來改善自己的指甲吧!
有任何問題可以去詩怡的部落格看看囉
那裡也有它的作品集
http://tw.myblog.yahoo.com/si0408-si0408/


雖然詩怡家不在市區,但是開車的話,我從東海去走高速公路才
20分鐘就到了
其實超快的噢!

恩,不過我有了指甲後,生活真是處處充滿不習慣阿
像是不知道怎麼洗頭
還有穿脫衣服
挖耳朵

好險我之前有學會怎麼拔隱形眼鏡了
哈哈
不然我還真的囧到爆了

希望我可以就此戒掉咬指甲的習慣
還有順利把指甲留長!!!!!!
就敬請期待囉!!

不過我現在真的不習慣到要發瘋啦!!= =


覺得我指甲有變好看的,就幫我推推啦!!
好久沒有主動要推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