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整個很忙碌耶~
到今天才回家跟上課

先來紀錄一下上星期5好了
這天是我們約好去吃希臘 秘密旅行的日子

我們要約吃飯
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是從11月就開始約了
想說要慶祝apple的生日
結果約了一個月多
大家才能一起去吃飯

所以囉
說什麼都要去阿!

不止我們都到囉
連楊先生都到了

只能說蘋果面子真大!

想上次大家一起出來吃飯跟逛街的那天
好像都快一年了吧!!

這次真的很難得



秘密旅行我第一次吃
這是它們的招牌~薯條!

還真的是招牌ㄛ~因為這個最好吃  哈哈
其他我都覺得普普了

可以是對它期待太高了
所以特別失望!



我們   拍照的時候 少了小晴媽媽   結果後來她回來我們也忘了補拍  @@"



我跟崧

吃完之後
我們就去逢甲逛街囉~

我們6個女的  很久沒一起逛街了
逛超久的
簡直就是一家一家逛了

大家都有戰利品呢

我本來以為我買不到東西了
結果在碧根逛
就在短短2.3分鐘的時間
就敗了一套加上襯裙的長板衣

買的時間最短   花的錢最多!
噗哈哈哈哈哈!!

逛的很開心


這天是我朋友們第一次看到楊先生
她們聽我說楊先生也聽了超過半年了
知道我們所有的事 卻都一直沒見過面
這天終於看到了

她們整個大稱讚楊先生
超開心的啦!!


這個週末很開心呢
還沒完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