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段時期
是研究所考試的日子

如果我沒轉學的話
這段日子應該是我最徬徨不安的日子吧!

不過我轉學了
人生的大變化  讓我暫緩一年去面對現實
有了一年的緩衝
我期許我自己不再徬徨不安

我會證明自己的確選擇了一條適合我的道路!

今天聽了小道消息
知道ㄌ之前台文系的同學們
有些人考上了清大跟成大 還有中興
我真的衷心為他們高興呢!

呵~當然啦~爆肝人妳也要加油!!!


今天社會學理論發考卷了
真的很緊張

這個課跟社會思想史一樣
當了就是無盡惡夢的開始


真是沒有退路 只能硬上阿!!

不過
想到寫考卷那天
怎麼寫就只能寫2頁
偷看旁邊的小晴  已經寫到第4頁去了  她的字還比我小耶!!

唉...心中很不安
但還是交了

每次考試的時候
都很氣自己為什麼都寫不滿4頁呢?


不過比起以前
算是有進步ㄌ啦!

以上這些都是在發考卷的時候 我的胡思亂想
等到看到我的考卷之後
才大大的鬆了口氣

ok啦~不會被當了!!
爽啦!
不過有8開頭也著實超出了我的想像
唉..黃金麟原來你人蠻好的 噗哈哈哈!

現在社思跟社理都可以暫時鬆一口氣了!


剛剛知道
楊先生去面試的第一家公司
通知錄取了

超開心的


雖然公司在台北
但總算可以不用出國讀書了
台北總比舊金山好

唉唷
真的很開心!!!!!!!!!!!!!!!!!!!!!!!!!!!!

希望技嘉也可以順利錄取

哇~醬以後可能假日就是往台北跑囉

想到就超開心~想轉圈圈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