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忙阿
星期四五在彰化
星期六日在新竹

真累!

不過自從知道楊先生要去台北工作後
我每天心情都很好
楊先生心情也是好到一個不行

嘻嘻

這個禮拜就要去台北囉
要趕緊辦個台北-台中悠遊卡了
醬子一趟才135元呢~超划算!

星期六中午吃日本料理
因為楊先生的姪女應該是滿月酒之類的吧
我覺得我還是不喜歡日本料理= =!




星期六晚上就坐火車去新竹了
是去參加星期日中午堂姐的訂婚
我很早就開始期待這天
因為我有7年多沒去新竹了
我跟堂哥也是這麼久沒見

很奇怪的感覺!

不過一見面就聊開了
很好

婚禮很累  我忙死了
喜酒很好吃  我吃多了

一切一切都非常美好呢!!

還有我媽 很久沒看到我了
我可以感覺到她很想我

哈哈~

對了
我開始看皮膚科治療我的痘痘了
原來我的痘痘是因為擦錯保養品所造成的
唉...

醫生叫我停用所有保養品跟化妝
所以最近暫時不會露臉了

哈哈
等我好了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