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睫毛膏真的很不賴阿!
我在名佳美75折時先買了濃密之後
怡君也買了纖長
 


吼~75折買真的是超便宜
才238元而已
我比較了一下
是目前開架式打75折時最便宜的一款睫毛膏  

fasio的睫毛膏我之前也買過3隻吧
感覺很不錯
只是非常難卸

是我用過最難卸的睫毛膏
所以我很久沒再買了

不過我有boots的卸眼液之後
就不用擔心它卸不掉啦!

關於這罐 我有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321&article_id=24308837

纖長跟濃密的刷頭不太一樣

左邊是梳子頭的是纖長
右邊比較粗 是濃密



我覺得兩個一起用效果會比較好
大家應該也都是纖長..濃密型缺一不可吧
還會再加上打底膏呢

我覺得它蠻根根分明的
跟我愛的極太極長不相上下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極太極長啦~因為比較好卸!
但是在價錢跟好買度上  我就要推薦fasio了
因為極太極長在台灣買還是太貴
而fasio則是常常會有特價









雖然是非常推薦fasio
但是也一定要有一罐好用的卸眼液ㄛ!

那個fasio藍色罐的---根本卸不掉
還有佳麗寶藍罐---也是卸不太掉
倩碧紫晶---還ok~但是要用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