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53

話說,我又好久沒寫網誌了!

哈~

這一年不知道怎麼過的,覺得好快唷~

一下子就到年底了!

 

趕快來分享,我覺得今年最值得驕傲的事(?)哈哈

就是我上一篇的穿搭文一出,居然不是問我衣服要去哪裡買

而是都在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哈,好吧!

這的確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XD

難怪我上一篇穿搭拍的超順的,原來是變瘦了吼!

 

但!其實我真的沒有變瘦

我的體重大抵就維持在52kg左右,倒是體態會差很多~哈

看首頁圖就知道了

調照片出來,我自己都傻了

怎麼差這麼多啊?!!

同一雙鞋子,同一個人,怎麼體態就差這麼多= =

 

我就默默想起了,幾個月前的肉毒瘦小腿了!!哈哈

我覺得真的打的超~成~功!!!

 

哀,沒辦法!

我就是天生小腿超粗壯的,真的超困擾的啦><

再怎麼減肥,腿就還是粗的

所以去年打了之後就迷上了,哈哈

 

還記得去年我也有打肉毒瘦小腿吧!

到現在也是有人會來詢問我感想跟效果呢!

所以今年我還是在悠美打囉~

不過今年台中館開了!!

超開心,這樣就不用跑台北囉~

而且台中的悠美就在美術園道,就是最多好吃餐廳聚集的那條五權西四街上!

去完還可以順便吃好料這樣XD

DSC03452.JPG

我很喜歡台中悠美的環境!!尤其是這個貴妃椅XD

因為跟台北比真的大超多的啦!!

而且也很美

哈,我大概是八月底去的,還是穿短袖這樣

會這麼晚分享,也是因為肉毒的效果要過幾個月才會最明顯唷!

DSC03456.JPG

也有美美的休息空間

DSC03451.JPG     

還有華麗的梳妝台XDD 

好吧!其實先來拍照是要緩解一下情緒的

因為好久沒有醫美了,也是會怕怕的><

我很怕打針的!哭

DSC03471.JPG

其實打肉毒瘦小腿很簡單

清潔/麻醉後就可以打嚕!

DSC03472.JPG

這次更貼心的是,除了麻醉之外

還幫我冰敷了約20分鐘唷!!

冰敷真的是很棒的減低痛苦的方法呢

一冰敷之後,小腿的知覺就遲緩了很多

這點我真的超需要!!

其實肉毒瘦小腿,我去年的經驗讓我蠻怕的

不是醫生的問題,是我身體的問題,我會因為太害怕,而頭暈貧血><

這是個人體質的問題

所以這次冰敷之後,我想痛覺比較麻痺了,應該就不會太過害怕了吧!!

DSC03481.JPG

大概冰鎮到有點紅紅的,就可以嚕

hyh5

整理照片看到針頭,好像還是怕怕的!哈哈

不過當下真的還好唷!!

我終於不貧血頭暈了,大概休息了一下就完成了

一腿大概七八次下針,2分鐘內就會結束了

痛感真的還OK

 

有沒有發現醫生都打我外圍的肌肉呢!

其實每個人小腿肌的狀況不同唷

我腿中間的小腿肌其實沒有很多(廢話又沒運動><)

倒是外圍的肥肉很多><

所以這次醫生是打我外側跟內側的肌肉

做微調,所以下針的次數也比較多(跟上次比較之下)

 

這點我非常滿意啊!

因為看照片就知道我小腿的線條超胖的了><

IMG_0601.JPG  

這天拍的照片簡直是悲劇來著XDD

也正好拿來比對XDD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腿,就是側邊的肉太多><

IMG_0659

這張更是明顯,有個明顯的肥胖線條XDD哈哈哈哈

所以每個人瘦小腿的地方都不一樣唷

蠻多人就是運動所產生的消不掉的小腿肌

都可以用肉毒瘦小腿的方式,去改善唷!

 

所以我很喜歡這次邱維誠醫生給我打的方式

是打內側跟外側,少量多次的下針

做微調塑型的效果!

果然效果比去年還棒!!哈哈

 

肉毒打完之後,不會馬上就看得出來效果的

最好是3個月之後,效果是最明顯的呢

所以時間一晃眼就到現在了XDD

 

看看照片對比吧~

65h.jpg

雖然我這幾個月的拍照次數並不多

好險拍出來都有差別,還都穿同一雙鞋XDD哈哈哈哈哈

9月拍照時,才剛打肉毒的唷,約打了3個禮拜

整個小腿線條還是一樣,好醜><

 

接下來10月,我覺得差別慢慢的有出來唷

尤其是內側的線條,開始比較直了

 

差別最大的,就是11月上次拍穿搭的照片了

我也是拍了才嚇到,腳好像真的變細了!!

外側的線條已經變直了!

反而開始呈現出大腿的胖XDD

哈哈哈哈,之前都不會有落差感的說(因為一樣胖!!)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淚)

IMG_4232.JPG  

穿絲襪感覺又更瘦了XDD

 

rtyu

 真的好瘦~真的好瘦~哈哈

完全自嗨中XD

好想永遠停留在這個月唷!!

肉毒可以永遠待在我小腿上嗎????

 

可惜不行><

肉毒還是要補打的唷~不過醫生說會越打肌肉就會越少哩!

所以我決定我要繼續打下去的XDD哈哈

畢竟我的小腿真的天生就胖XD

完全沒藥醫的那種啦~哭

 

分享給跟我一樣胖胖腿的女孩囉~

我知道一定很多XDD

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延伸閱讀~

 

肉毒桿菌美腿術介紹

台中悠美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