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一下我用了快一年的防曬品吧!



經過藥局都會看到理膚寶水的廣告,尤其是這一款防曬品
所以我想這一款應該蠻熱門的吧
就來聊一下心得囉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UVIDEA XL SPF50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  30ml  $950(不確定)  網路買比較便宜



理膚寶水的東西,這一年接觸了幾個品項,像是多容安乳液啦,溫泉舒緩噴液啦,抗紅舒敏乳液啦,美白乳液等
這些都是因為我家老姐,我姐她工作的診所是賣理膚寶水,哈
(其實我ㄧ開始比較希望是賣薇姿耶= =)

這一個防曬乳液當然也是我姐給我的,哈哈
到現在這瓶已經用完2/3了呢

拍了它的說明,我就懶的說囉



我還蠻喜歡這種瓶口的設計,感覺就是針對臉部而設計的
剛好照到:法國製造



擠出來的質地:



這質地其實很濃稠,不像一般的防曬乳液是水水的
所以建議一定要少量多次的用在臉上

我覺得擦在臉上因為要少量多次,所以比較慢,感覺像是再擦面霜一樣,哈

這款沒香精,用起來很放心
擦在臉上的感覺蠻舒服的,悶的感覺還好耶

我覺得理膚寶水的東西用起來都好舒服喔

不過這瓶防曬我這一年算是少用耶,全部都是用在我的手跟大叔的手。。。
天阿。。我有夠浪費的!

最近的話為了要寫文章就比較常用了
防曬我很在乎擦了會不會影響後續的上妝
會影響就會很糟喔

而這瓶不會,會讓臉自然的保有油感,讓後續的底妝很好推呢
擦了整個就無敵啦。完全不怕曬黑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理膚寶水的東西。。其實是喜歡我姊買給我,哈哈哈哈= =
這次過年回家希望又有收穫
我最愛你了,老姊!

好啦,回到重點
還記得我之前有推過的RMK UV防護乳嗎?
兩個都是軟管的包裝
但RMK是SPF30的

我都喜歡,但會比較喜歡RMK喔,因為擦起來比較乾爽好推

就寫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