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EBO LUNASOL 2009 SS "BLOOM"

花蕾淨化

小巧花蕾 聚集能量 等待綻放 開出生命中最清新有活力的美







看到這兩張,都要尖叫囉,超美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發表會哩,感覺很新鮮喔
我是跟九咪跟喬寶協力的,我專門拍脣膏試色喔,因為我對脣膏的火比較大
所以沒有拍到眼影的試色
其實真的是因為我很喜歡脣膏
這次的新色太棒了!

先看一下眼影吧

LUNASOL 精巧光燦眼盒(花蕾) Blooming eyes 全五色 $1550

春天花蕾專屬的清透色澤
打造層次豐富,清新又有深遂感的立體眼粧



能試用到全新的五盒lunasol眼影,我覺得實在太幸福了
第一盤高雅紫藤真是全場焦點,
是我第一盤動手的,哈,因為它是本次主打色
另外ㄧ盤主打色是活力山杜鵑

03高雅紫藤  象徵氣質 優雅



每一盤的左上角是霜狀的眼影,有不同色彩的珠光
試色,這個試色我疊了很多次了



我本來很喜歡這盒的,但試色完,我就陷入了長考
因為淺色兩格實在普通了點,但是它的最深色非常的好看,而且可以畫的很深很黑
所以會買這盤的機率還是非常高

麻豆用的就是這盤啦





05 活力山杜鵑  象徵自然 元氣

這盒會拿來當主打色,我蠻驚訝的
因為比較沒有花蕾的感覺




試色
橘色那一塊很好看呢,麻豆畫的若影若現



麻豆使用照







01 愛戀櫻花  象徵甜美 可愛



這一盤真的好有甜美少女的感覺喔



04幸福紅梅 象徵柔媚 女人味



這一盒本來是我看到照片就打算要買的一盤!!
而看到實品也是很驚豔



我自己手上的試色,哈,我自己就只試了梅跟紫藤兩盤而已
我疊了很多次!
基本上我覺得跟薔薇楓葉有一點相似,但薔薇楓葉的粉紅比較亮耶




02 瑩潔白木蓮  象徵知性 聖潔



這一盤本來是最沒FU的一盤,但沒想到喬寶去試妝,整個超好看!
完全打敗梅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強烈建議想買這盤的,一定要去試妝,試在眼睛上
一定會感覺很好看的!



LUNASOL 絕色恆漾口紅  Full Glamour Lips S  新15色  S=stay 持久美色

春天氣息滿溢的輕柔發色與淨透質感
讓雙唇如纖細花蕾般,圓潤,水嫩

淨透珠光:高透明度,口紅發色度加倍!不會濁色!
鎖水複合因子:三合一高保濕配方,能長效保持雙唇潤澤狀態。
添加美容液成分

一整排,看起來真滿足


不過怎麼少了三隻@@?
下面是比較近的照片,這四支是一開始我最喜歡的四隻,所以特別挑出來

20跟21相信大家一看就會很喜歡吧,不過兩隻感覺很像
26跟27也是很像,所以我就決定要每一隻都試在嘴唇上啦!

這幾隻也是很漂亮但顏色也很相似的
先看試在衛生紙的顏色:整個很糟糕的試色= =

這三隻是我的最愛,所以有幫她們拍特寫!
有沒有很漂亮!


就來看唇部試色吧!20跟21的試色照其實我ㄧ直分辨不出來,如果覺得有錯誤快跟我說,哈
先是21號,拍起來很牛奶粉紅

21號在疊上精巧光燦唇蜜EX03,拍起來非常的好看,好看到我都嚇到了

20號我很喜歡,像花瓣一樣的顏色


這樣看起來20跟21號應該有一點差吧
26號是全部脣膏裡看起來顏色最深紅的
但其實擦起來非常的透,很好看!

不好意思我擦的不勻

24應該也是個百搭款

25是廣告look的用色喔,顏色有一點偏紫


28是比較偏橘的一隻,也比較不適合我


27擦起來真好看!



到最後留在我唇上的顏色就是27 加EX01


呼,終於把一些脣膏的試色給介紹完畢了!很抱歉沒有是裸色系的幾隻喔!
因為我不喜歡裸色,春天就是要用春天的顏色嘛!
LUNASOL  精巧光燦唇蜜 N  Full Glamour Gloss N 新五色
活潑,甜美的螺紋狀雙配色
代表花瓣層層交疊的色澤變化
創造蓓蕾般豐盈,圓潤的水嫩唇質
LUNASOL 首支雙色唇蜜,獨家限定色搭配組合,唯美的就像一隻藝術品
色澤與光則以絕妙比例融合,讓雙唇水水,充滿彈性,看起來好甜蜜,可口

照的時候,都被我們用到顏色都融合了
我們在用的時候都覺得每一隻都很像,但是只要沾到有顏色的部分,才會有一些差別
EX07是金色的亮粉,其它的都比較像,是銀色或是白色的亮粉
前面脣膏的試色有一張就是用了這支唇蜜EX03
沒想到,超好看,在拉出來給大家看

最後一個品項是指甲油,我不用指甲油,所以這部分就請去九咪家或是喬寶家看囉
最後就是去參加拍的一些照片


大概就這樣囉!
這次LUNASOL的2009春妝,沒想到是口紅整個燒到我,真想全包阿,我的媽!
來一張我跟九咪排的LU....哈哈~LUNASOL排不出來阿,除非拿別桌來,哈哈

推薦我色號吧,我超難選的啦!!
LUNASOL 花蕾淨化春妝 2009年1月16日 與日本同步發售阿
我已經蠢蠢欲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