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謝謝iswii新聞台找我試用喔
其實我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很少接彩妝的試用

真的很奇怪,我明明都是PO關於彩妝的文阿
但就是非常少接到化妝品試用
這一年來就兩件

我真不懂為什麼。。。

不過算了啦!!不想多說這個了

回到正題吧
這是我第一次用kevin家的東西喔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不會網路購物,哈(我所謂的是購物網站的)

這次是Beauty Maker 的新品,針對泡泡眼所設計的一款眼影
泡泡眼五色眼影組

銀色外盒



針對台灣女生浮腫眼皮設計,特別採用超細致不含珠光粉體與絲蛋白融合出超滑順質地,只要輕
輕一抹就能完美服貼,瞬間收歛泡泡眼,超長持妝效果不容易浮粉。嚴選四種超百搭實用色彩及
一款眼線膠,不需要特殊的彩妝技巧,也不必特別的搭色學問,新手就能立即上手。

銀色包裝


打開
我已經用了幾次,才拍產品照
顏色的名字是kevin這盤的定名喔



這種霧面沒有珠光亮粉的眼影,我還是第一次用
所以在PO之前反覆練習了幾次

霧色眼影其實在開價眼影盤裡很少見耶,那日系眼影也是根本沒出過吧
大概只有在專業彩妝那ㄧ些品牌才有可能看到了
所以給人印象一直是需要很高技巧才能上手的感覺

那我是喜歡珠光眼影的,要挑戰這盤也覺得怕怕的><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了,哈哈

來看試色吧!



乍看眼影的顏色都蠻像的,但其實試色還是有差別的

近一點的試色照:


我覺得象牙色的顯色度比較弱一些
但正確說來應該是象牙色比較透明啦,用來打亮不太夠力
那其餘三色就很顯色

直接來看用在眼睛上吧
先是素眼



為了表現這盒霧面眼影的特色
所以我沒有用到我一定會用的眼蜜來打底

直接用象牙色那ㄧ塊來打底喔



用了象牙色打底,看來變化不大
但有用還是有差啦

之後再用栗子色在相同範圍暈染



我突然覺得象牙色可有可無了,冏
栗子色它可以製造自然的陰影



亞麻棕色除了田滿眼折之外,它可以拿來勾勒眼形



其實這一步非常重要耶,也是比較難的地方
我會再這一步先框眼尾,把眼尾調整好

再來用棕色加深眼折的顏色,並框眼尾





可以看到這三個顏色的分層很明顯,所以
模糊邊界就很重要啦



把字拿掉
看起來就很自然囉




接下來就是眼線了
這盒附的海綿棒另一頭就是迷你眼線刷

其實這個小小眼線刷還蠻好用喔
但不要想這隻可以畫出細緻的眼線啦,哈



那這盒的眼線膠,我覺得還OK沾啦
但沒有雪舞冬櫻那ㄧ盒的軟,當然也就沒這麼好上色了

在上眼線的過程中,一筆畫一條眼線是不可能的
可能是因為眼線膠比較乾一些,ㄧ定要反覆的來回畫眼線,才能拉出一條眼線來



那畫下眼線也是這樣



畫完之後



可以看到我的眼線很粗吧



到這裡眼妝差不多就完成了
但我覺得眼頭還是要打亮,所以我用了植村秀白色眼影
這款眼影也是沒珠光的霧面眼影
但我發現打亮的效果也沒多好

來看一下畫完後的眼盒



我個人覺得粉 落了很多 應該叫做飛粉吧?
用再眼睛上其實也會落下一些粉,但因為沒有亮粉,所以掃掉就好了,沒啥殘留在臉上

上了睫毛膏跟假睫毛之後
大概就完成啦

喔,對了,我內眼瞼上了白色的眼線喔,media的,筆芯太軟不好用
假睫毛這裡有介紹:點我
睫毛膏是用極太跟極長

下面就是一些完妝的眼部照
最後一步我有用棕色加強眼尾



霧色眼影畫出來的眼妝就是很乾淨
創造出一種成熟知性的優雅感覺呢









不過這次眼妝比較失敗的
就是眼頭打亮不夠亮,以後我用應該就直接會用亮一點的打亮色囉





整體:



腮紅是lavshuca的單色RD2



唇是用MAC 紅魔法唇膏#REAL TREASURE
在塗上紅魔法晶亮魔唇#my dear 這支唇蜜是我最近的最愛!顏色超好看
這兩隻我之前都有就介紹過了,點我



最近越來越喜歡畫一個咖啡色妝了,很簡單就很漂亮囉



這盒大概用了幾次,我覺得沒有用過霧色眼影的,真的可以試試
雖然有一些顏色像是象牙色我表現不出來><
而栗子色比較挑人畫喔,像我如果栗子色用太多,感覺氣色就會非常差
眼線膠的部分,比較黏沒有很軟很好沾

大概是這樣的狀況囉
給大家做參考



~消滅泡泡眼,打造有神大眼!!有獎討論~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058



我很久沒認真發文了
如果覺得這篇文不錯,就幫我按個推薦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