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舊金山寄來的,看包裝真的覺得很驚喜耶
買COACH也買很多了,但這種咖啡色的紙盒跟緞帶,我還是第一次收到呢
這款的可能是男款才有的
通常去店裡買的,它都只有米色的紙盒跟金色的緞帶
COACH的男款,大部分都只有網路才買的到喔
目前我還沒逛過有專門的男款店面呢

用了哀配也一陣子了,早就想買一個好看全包的套子,哈哈



我很少拍我的哀配= =+
其實我也買了大家都喜歡的紅色皮革款cover哩
紅色皮革款是要網上訂購才有的
當初也等了一陣子才拿到
我看也是賣最好的一色吧

當初是看了介紹,覺得好像真的很聰明,很實用的樣子
因為可以摺成三角形,讓哀配立起來
但也不便宜就是了

大叔被我強迫買的,他一個大男人用了這紅色cover半年以上
真是辛苦他了,哈哈
不過他買的第一個禮拜,就跟我抱怨他有一點後悔了

為什麼呢?



因為背面完全保護不到阿
拿出門總是小心翼翼的
也不好放包包
總之用起來就覺得卡卡的

哀配的背面,也被我用的傷痕累累了= =
好口憐阿~~




這cover用久了,磁性有一點弱掉
很常脫離哀配喔

綜合以上使用心得,我覺得不是很推薦買這個cover的
而且他不便宜哩
前一陣子我就開始立馬來挑選新的套子
COACH當然是我的首選,哈哈
本來是從女生款挑起的,結果都不是很優

我不喜歡袋子式的,這樣子要把哀配拿出來又放進去的
使用起來不方便
看了看還是男款的套子我最喜歡
就挑了這款啦



全真皮,拉鍊式的套子
外出攜帶保護比較周全
COACH字樣低調,顏色也很中性
兩個人用都OK

但也不太便宜就是了
美金178未稅價



哈,很多餘的拍了coach的收據信封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收到這款的
真的覺得很新奇~哈哈



蠻有質感的



哀配套子本身的皮味很重



設計的跟小冊子一樣



一些小細節都做得不錯




裡面就是這樣
沒有多餘的設計了



接著就是把哀配放進去了
感覺上,這款是IPAD2專門使用的喔
因為蠻薄的,大叔覺得第一代的哀配可能放不進去喔
買套子的時候,可能要注意這一點噢~



咖啡色搭配白色,真好看阿



話說我的哀配介面有夠簡單的= =
因為我幾乎是拿它來看PPS的,哈哈哈



海賊王追到310集了
好看好看!

這一款套子雖然不太能立起來,但是靠著其它東西的話
是蠻穩的,使用起來還算是方便
整體來說是蠻滿意的

但其實COACH男款的outlet款也有不少哀配套
樣式都大同小異
價錢卻是差很多喔
但~我還是決定保留這一款啦~哈哈



標籤沒拆就急著拍照了~哈哈

最後是,以前都覺得IPAD好像不是很需要??
但我用了這個月,真的覺得很需要啊!!!!!
他的畫質蠻好的,速度也很快
上網跟看電影都很OK
打電動更是必備

希望哀配3的功能更強大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