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穿的衣服,就知道這其實蠻久之前的了,哈哈
應該是11月初的事了吧?
現在可冷死了,完全不能穿洋裝了,嗚嗚

今天來分享的是加州兩家蠻有名的連鎖餐廳?
Olive Garden &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因為賣的餐點蠻像的,就一併寫在一起了
話說美式餐廳的餐點,就差不多類似
我偶爾才會想吃一次
不然其實蠻膩的,哈哈

雖然我在LA,但我平常比較常吃中式的餐點喔
最近很熱愛吃麻辣臭豆腐鍋,哈哈
還是這種東西比較合胃口啦



Olive Garden是第一次來美國時,就想去吃的餐廳了
但一直到今年才吃到= =
算是美式的義大利菜餐廳吧?

話說我覺得有圖片的菜單真的很重要
這樣點菜真的比較方便阿= =
但我們怕當場出糗,在家已經有稍微在網站上看過菜單了
所以就還OK,哈哈



橄欖花園的賣點,就是他們家的沙拉跟麵包是吃到飽的(還有一碗湯)
這一份好像是八塊米金,就可以一直續加了
幾乎每一桌都有點,而且大家都只吃這個
主菜在打包回去這樣,哈哈

這份沙拉超級美味的,因為它的醬不是濃稠的沙拉醬
是很清爽的醬汁,吃起來不會太膩
而且菜都有挑過,沒有太硬的莖
正合我胃口,哈哈
這一盤很大喔,兩個人大概在續加一碗,就吃不完了= =
我們戰力很弱,這一碗吃完就沒再加了,哈



這麵包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阿,好吃!
它是不用加奶油的那種
表面塗上一層鹹鹹的,單吃就超好吃了,哈哈



唉唷,這兩樣真的好好吃喔!哈
又想去吃了!!



主菜我們選了一盤開胃菜,是炸類的
雞柳跟炸魷魚還有炸牛肉餛飩
這一盤看起來很弱,因為東西不多
但蠻好吃的,尤其是那個炸魷魚,哈哈



另一個主菜是點了肉醬義大利麵
我堅持要點的,哈哈

我還蠻喜歡吃肉醬麵的
橄欖花園的肉醬麵,整個就是超濃的番茄味
但我不是很喜歡,我喜歡的是那種台灣簡餐店微波出來的肉醬麵!!
哈哈哈= =

這樣吃下來也超飽的了,兩個人大概40元米金左右
我還蠻喜歡的,過幾天再去吃吧,哈哈



這家California Pizza Kitchen是在mall裡面的
我不知道經過幾百次了,哈哈
只要到了假日,就超多人的喔
我有觀察過幾家California Pizza Kitchen,都是超多人吃的

在網站上研究它們家的菜單也很多次了,哈哈
這次終於來吃囉



這家不像橄欖花園有麵包跟沙拉吃到爽
(還是我們沒注意到有??)
總之呢,他們有開胃菜式的小點
我們就點了一盤沙拉

吃起來就蠻普通的,哈哈



既然是Pizza Kitchen,就一定要點PIZZA的阿
這應該是招牌的PIZZA吧
BBQ啥的,吃起來是偏甜的口味喔



餅皮是薄皮的
我覺得算是好吃啦,但又沒有真的非常好吃?
說到PIZZA的口味,我覺得我是被台灣式的重起司厚餅皮的味道影響太深
我覺得台灣的PIZZA比較好吃耶!!!= =
但在這裡是吃不到這種的
我突然好想吃必勝客的章魚燒PIZZA~~哈哈



義大利麵倒是非常的好吃
這是蒜味白醬的,加了一點錢,多了七隻蝦子,哈哈
醬汁味道非常的濃郁呢

這樣吃下來,大概也是40元吧
PIZZA有一半沒吃完打包了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橄欖花園耶
麵包跟沙拉真的太美味了啦~吼
那加州廚房呢,我是覺得有吃過就好了,哈哈
有機會來美國,可以來這幾家美國連鎖餐廳吃吃看
價格我覺得不算太貴,又可以飽餐一頓哩

網址:http://www.olivegarden.com/

這些餐廳,一定要先在網站上做做功課阿
英文不好看菜單真的會花掉,哈哈



超久沒化妝的我,今天化妝完真的有精神多了,哈哈
今天原本要去海洋世界的喔
結果下雨= =
所以要延到星期三在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