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月開始,天就黑的很快了,大概四點多,天就黑的差不多囉
今天我睡到下午才醒,這次感冒還蠻嚴重的呢!!哀~
感恩節之後,天氣就開始變冷了,無論早上有多熱,一到晚上瞬間就降到10度以下= =
溫差太大了,一不小心就中標感冒了,嗚嗚
這幾天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在家乖乖吃藥跟休息
今天總算是好多了,就出門走走吃飯囉



之前我就有稍微介紹過Americana這個地方了
這裡算是一個綜合的休閒場所?有shoppping的地方,也有旅館跟影城跟餐廳
真的超美的,我很愛來這裡,哈哈
這個月聖誕樹已經點燈了,感覺又更有節慶的fu囉



超大一顆的聖誕樹,哈哈
這裡的賣點其實就是噴水池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拍的,每次看都覺得好美
水舞都是搭配音樂的,超浪漫!!



好久沒拍照了,哈哈
我整個人超憔悴的= ="




這邊一樓是賣場,以上好像都是出租公寓
住在這也太幸福了,哈哈
一個月好像是1200美元的樣子?

LA這裡超多購物中心的,就屬Ameicana我最喜歡了
這裡有Forever21,H&M,JuicyCouture,AE,Gilly Hicks, Sephora, tiffany等等等
也有很多餐廳
有機會一定要來喔

網站:http://www.americanaatbrand.com/

如果明年美國免簽了,來美國自由行其實是個很棒的選擇呢
只要租個車,開導航,就哪裡都能去了,哈哈
下一篇在來介紹一個美國很棒的手機導航系統,非常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