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美國加州這裡不會有颱風耶!!
結果前天晚上真的發生了= ="
結果隔天一早起來,整個街道都停電,街樹也倒了@@

前天晚上是慢慢開始起風的,整個路上都是飛起的落葉
本來還不以為意,想說只是起風而已
沒想到越到半夜,風越大
美國房子都是木造的,風一吹感覺就很不穩固><
嚇死人了= =
風的聲音,感覺真的很像強烈颱風來襲的fu呢



一起床就發現停電了,只好包袱款款出門吃飯
結果出門就是這樣,連紅綠燈也沒電了
還好大家都很守規矩,沒有紅綠燈,車陣也可以順利的交換行駛
這個狀況延續到現在呢
已經第二天了,還是有很大部分的地區停電中= =
突然覺得我好幸福,家裡昨天半夜就有電了



不可避免還是很多小擦撞呢



杭亭頓大道倒的路數超多的

乎,我覺得這真是個很不可思議的體驗
這強風雖然很強,但完全沒下雨喔!!
但也只是刮刮風,路樹就倒了
停電的災情也很嚴重
我覺得加州可能平常氣候太好了,所以一遇到這種狀況就完全無法招架了= =
我真的沒想到可以停電超過24小時耶
到現在為止,還是很多地方停電中
就像是第三世界一樣~~哀= =



雖然我是沒有生命財產的損失啦
但是我前幾天買的馬卡龍
因為冰箱沒電,一半還沒吃就壞了,嗚嗚嗚嗚嗚嗚= ="
一個台幣50元耶!!!!

乎~感覺最近生活很忙碌
今天我把大家的衣服都寄出去了!!
明天就可以出去走走囉~~
網誌繼續放空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