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LA就要開始下雨了,所以雨靴最近還蠻熱賣的說
沒想到台灣最近也在下雨耶
所以我就選了兩雙COACH的雨靴跟大家分享啦
台灣天氣其實非常需要雨靴呢
趁現在購入一雙吧!


自從買了Hunter的雨靴之後,才知道原來雨靴也可以很好看,很實搭耶!
某天去逛街才發現COACH也有雨靴
就買了這一雙啦




COACH駝色經典logo款雨靴

整個都是COACH的logo,真是迷死人了,哈



鞋底的樣子



內裡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採進去蠻舒服的
我覺得COACH雨靴優點在於好穿脫,它雨靴的材質沒有很硬
是可以擠壓的,所以光腳直接穿,是很容易脫下的喔



穿起來很可愛吧!!!
它的筒高比Hunter還要矮一些



我的胖胖腳穿起來,筒圍還有一咪咪的空間
如果是小腿細的人,穿起來會更好看喔





有了這雙雨靴,以後就不害怕下雨天啦!!!!!



它搭配褲子,一樣很好看喔



同款還有灰黑色logo的
我覺得也相當好看,因為曾經在街上看到有個老外正妹穿
他是搭配深藍的牛仔褲,真的很好看呢
不過這一雙我沒有先買,所以沒辦法拍實品照><

這一款雨靴,尺碼沒有分半號的
我腳平時穿24號是穿七號喔,七號穿起來是有一點緊啦,但是穿脫沒問題
八號我一樣可以穿,就是有一點鬆,可以穿厚襪子喔

售價:4200含運
不付鞋盒喔,但我會附上coach的專櫃紙袋

這兩款尺寸都可追加
6/7/8/9




COACH咖啡色經典logo雨靴

這一雙雨靴,感覺配色更成熟穩重一些
而且設計的比較修飾一點



正面看起來,會覺得腳踝那裏有細一些吧!








這雙穿起來,感覺腳比較細
而且不太像是雨靴呢



筒圍我穿起來,比較貼喔



好看吧!!哈



這款咖啡色雨靴,只有七號跟八號兩雙而已
我七號八號都可以穿,穿脫也都很OK
只是七號沒辦法穿襪子
適合37~38的腳喔

售價:4800含運
附上coach的專櫃紙袋

我不付鞋盒喔,光是雨靴就超重了
加鞋盒就真的太重了><
如真的要鞋盒,要加價300元


下面是一些零碼鞋,不能追加的款式喔



COACH黑色織布款便鞋

這雙平底鞋穿起來很舒服喔
當時好多人買喔,一下子這雙就售完了,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鞋內有透氣孔,它鞋底是塑膠的
穿起來有彈性,很好走



穿起來會稍微露一點腳趾
這是一雙很適合工作穿的一雙好鞋呢

這雙只有七號跟八號
售價:2900含運
不含鞋盒,付專櫃紙袋

此款售出囉!!!!




COACH 駝色LOGO跟鞋

這一雙是我房東姐姐寄賣的,她說這雙是懷孕前買的
結果懷孕後就穿不下了,太小
所以這雙新的,都沒穿過
所以就麻煩我幫她賣嚕

這雙的設計蠻適合熟女的,設計簡單大方
又有COACH的logo



根不高,約是五公分的粗跟



我其實超想送給我媽的!!!
結果這雙對我媽來說,還是大了一些,所以殘念啦!
不然我真的覺得好適合媽媽的年紀喔
我媽很愛穿這種矮粗跟的



這雙是6號半的喔,這雙應該是正常碼的
沒有偏大偏小
我這裡沒人可以試穿,所以沒有試穿照喔

喜歡就帶走它吧,這雙附鞋盒

售價:3800含運



Hunter是我的,本來要留著自己穿的
結果想一想還是出售囉

這雙是基本款的黑色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只是說Hunter的雨靴比較硬,單穿的話,會比較難脫喔



這雙我穿起來是在膝蓋下面一點



搭配襪子也很好看呢

這雙幾乎全新,我沒有穿出門過
只有在草地,所以鞋底是完好的
鞋盒被我淋了一點雨,所以表面有被淋過雨的痕跡喔

這雙的尺寸是EU38 6M 7F的
適合23。5~24號人穿
我穿起來其實蠻緊的,直接單穿很難脫下
但是搭配襪子就OK了

售價:4100含運

我不付鞋盒,因為鞋盒真的太重了
如果要鞋盒,加300元喔

此款售出囉!!!




NINE WEST 駝色高跟鞋

這雙是為了買兩雙打折才買的,所以多了一雙就來出售囉
這雙我超愛的,穿起來很好看阿
我很多照片都有穿到它喔

她穿起來很舒服,完全不咬腳
而且走很多路也不太會痛
是一雙非常好穿的高跟鞋阿



前高後高的設計,其實穿起來感覺不太到它有12公分高呢



搭配牛仔褲很讚

只有24號
這雙應該沒有偏大偏小
我穿24。5其實有一點大><

售價:2000含運

不付鞋盒喔,因為NINE WEST的鞋盒也爛爛的
不值得運回去><


以上,就這幾雙
除了第一款雨靴之外,其它都只有一雙或是兩雙
不追加的

除了hunter之外,其他都是新的
有問題請留言喔

留言我早上起床會回覆,目前台灣晚上是我的睡覺時間
所以不會馬上回覆喔!

寄送時間:美國時間星期五(11/18),大概台灣時間下星期一(11/21)就可以開始寄送出去了
第一雙雨靴是需要追加的,現貨是我自己穿的
所以最快是下星期五(11/25)從美國寄出,下下星期一(11/28)才會寄送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