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來好好寫一些我帶去美國用的面膜了
在這裡的每一天我真的超級需要面膜的
不只是我需要,大叔也很需要
所以面膜用量很大阿
好險我帶了一堆XD

今天要介紹的是美肌之誌的面膜
美肌之誌我上個月就看到屈臣氏有再販售了
獨立的一個小架子
我去韓國也有看到clair用,也有分享給我一片
是嫩白緊緻面膜
當時用起來就覺得很保濕了

這次用的是淨白補水面膜
主打補水, 應該會更保濕吧



它的適用對象是暗沉跟缺乏彈性的肌膚
其實長時間晚睡的話就會這樣了~"~

他的成分有玻尿酸還有膠原蛋白有保濕的功效跟潤滑肌膚
銀杏跟桑白皮萃取能讓肌膚保持明亮
所以才叫做淨白補水面膜囉



我喜歡美肌之誌的中文說明
真的很清楚
也是台灣製的



美肌之誌一盒是七片裝
比一般的面膜包裝多出了兩片
但價錢也沒有比較貴喔
七片裝也才199@@~~
如果遇到特價又更加划算了



台灣製造,敷起來很更安心



面膜是有一層珍珠紙包覆著的
有一股淡花香




這個珍珠紙蠻有功用的喔
因為有了它可以讓所有精華液都附著在面膜上
袋子裡就不會殘留過多的精華液了

敷起來的樣子



面膜的剪裁很不錯
我沒有看鏡子就可以敷好了
眼睛的開口剛剛好,不會太大,嘴巴也是

好吧,不得不說冷天敷面膜真的很冷XDD
所以我在這裡面膜是早上敷的
哇哈哈
在妝前敷一片面膜,肌膚也比較容易吃妝



側面來說,剪裁也不錯
基本上完全符合我的臉型
面膜也不會太厚

乎,面膜的剪裁太重要了
因為我帶來的面膜裡有一盒就是剪裁超差
有敷跟沒敷一樣~~= ="

敷起來真的很保濕濕濕濕濕
就是那種整個臉都浸在水裡的感覺
哈哈

敷的時候要計時喔
因為他敷到15分鐘後還是很濕潤的
一不小心就會敷太久

敷完很多小地方真的有捕到水
像是人中跟嘴巴周圍
還有我的臉周邊的肌膚
都好摸了起來

敷這款面膜,我當天的保養就會比較簡單
頂多就是在敷一層晚安面膜就睡了

下一張(熱鍵:c)

敷完整體膚質真的很平滑
一開始看這張我以為我已經上粉了@@
其實沒有
是素顏@@

哈哈
還不錯吧!!!
今天已經把七片都敷完了
邁向第二盒
就請期待下一集美肌之誌另外一款的心得吧



美肌之誌牛爾老師也有在節目提到喔
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有幫小薰試用淨白補水系列產品
當時看的時候有驚一下
因為亮白的效果很明顯呢!!

但現在台灣只有賣面膜的部分,聽說保養品預計明年初上市噢

美肌之誌淨白補水面膜全省屈臣氏都有賣喔

看一下美肌之誌的官方網站吧

www.wretch.cc/blog/beautymate

還有FB喔

  http://www.facebook.com/beautyma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