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最近買的茶

其實是大叔之前的美國室友Rynn介紹他喝的
就是上圖的茶包
"TAZO"

就在某一天為了找美白牙膏,去了很就沒去的SAFEWAY超市
(因為住家附近沒有SAFEWAY)
就看到一排都是茶包的架子
大叔說之前Rynn有給他喝過TAZO這家的calm茶
覺得還不錯

就買一盒回家喝了
所謂的calm茶應該就是所謂的舒眠茶啦
大叔都說是睡茶XDD
美國人好像也都是拿來睡前喝的



一盒好像是15包,特價5.99的樣子
我覺得有一點貴啦
不過整體包裝真的蠻好的

大叔很推薦calm,他說他第一次喝,真的就會開始昏昏欲睡的
一下子就睡著了
真的很神奇

聽他這麼說,我也好奇了起來
就吵著要買來喝喝看了



calm的成分就寫在包裝上了
看來就是天然的草本茶



泡起來就是這樣
這天是為了拍照,才泡起來的
乎~早上喝真的蠻妙的

買回來的第一天,就很興奮的泡來喝
看看會不會真的很好睡?

calm的味道就是一般的草本茶
我是喝不出來有甚麼明顯的花草成分
我是覺得蠻香
也很好入口

第一次喝了幾口,最特別的是會覺得整個呼吸都變得很平靜
真的是馬上調整到像是躺在床上10分鐘後的生理狀態一樣
挺神奇的
我還在感受的同時呢
我旁邊的大叔喝完就馬上睡著了
搖都搖不醒@@
真的很神XDDD

過幾天我就吵著要去買醒茶啦
因為睡茶還蠻有效的呢



awake 一看就知道是醒茶吧
不過在看仔細一點
才發現原來醒茶就是紅茶阿@@
本來就不想買了
因為我平常每天都在喝紅茶
我是紅茶重度上癮患者><

但覺得一醒一睡實在很妙
所以還是買了
but
事實證明紅茶就是紅茶阿= =



價錢一樣是5.99
紅茶其實在外國有一點難喝到

在韓國我就很難喝到了= =
而外國人好像不太喝茶(熱茶)
而且我記得我年初來美國喝過一次所謂的"black tea"
味道就不是紅茶阿@@
很怪

所以買的時候怕怕的
看說明好像awake就是搭配早餐的茶
哈~原來紅茶還有這等功效
我是每天喝習慣了~即使睡前喝還是照睡不誤= =



泡起來就是這樣~
口感就是紅茶~哈哈哈哈
好失望~

不過喝起來也聽新鮮的
雖然我愛喝紅茶
但很少喝熱的
這次特別喝熱的,感覺還真不錯
一早醒來來一杯,感覺精神很好呢

這兩種茶都對我家大叔很有用
睡茶一喝就睡,醒茶晚上絕對不能喝
一喝就睡不著@@
可能體質很敏感吧

我個人就還好了
只是輔助的效果
基本上睡不睡醒不醒還是在於我個人的意志力?!
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上有趣的小分享啦~
TAZO還有很多種茶呢
有機會再試試看吧

下次再來分享去Napa買的葡萄甜酒
好~好~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