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已經一個多月了說
感覺時間過得真快阿!!

這週的雜記寫得很有動力XD
因為周末又去Napa了唷
本來是要去舊金山市區的,但這週天氣真的不太好,一直下雨
所以就打消了去舊金山的念頭,因為天氣不好,拍起照來就沒fu了
改去Napa,因為Napa比較近,還可以去買酒,哈哈

封面照是跟Napa算是地標物的東西合照啦
謝謝一位美國人大叔幫我們合照喔

先來說說我這禮拜的一些小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盒起司蛋糕,是在SAFEWAY超市買的
小小的一盒四種口味,超好吃的!!!!
配上熱紅茶真的是絕配的啦!!
(話說我不是要減肥嗎?????@@)

下一張(熱鍵:c)
某天去Roseville的mall逛
終於吃了麥當當了
我覺得麥當當真的是另類的家鄉味,因為味道全世界都一樣阿

下一張(熱鍵:c)

大麥克套餐是快6元
麥克雞塊餐是7元的樣子??!有一點忘記(美國的雞塊都十塊裝)
總之呢,在台灣吃麥當當是一件幸福的事,因為真的很便宜噢!



那天去買衣服,終於記得來拍這三家的店面了
這是Gilly Hicks的
外面都會擺沙發椅XD




A&F就比較中規中矩一些



最妙的就是Hollister了
它的外觀就是這樣
我第一次看到真的以為是香港飲茶茶樓= ="

哈~回到Napa行

下一張(熱鍵:c)

不可免俗還是要放上一張個人自拍照= ="
眼妝是Lavshuca的戀法BE,腮紅跟唇蜜當然就是超級高潮了,呵呵
今天的穿著雖然還是美式風格,但比較女孩一點了
就戴上我的juicy蝴蝶結項鍊,超好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天氣還是陰陰的
但比較不冷喔,所以穿得比較少了
加州這裡下雨,氣溫反而比較高喔

下一張(熱鍵:c)

Napa這裡沿途都是酒莊
這是其中一家,建築物全部都被植物覆蓋了,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就停下來拍了幾張

這次去Napa,去了兩家酒莊逛逛
第一家酒莊很多人,好像已經有125年歷史囉!!

下一張(熱鍵:c)

稍微介紹一下這天的穿著?!XDDD
全身上下都是Gilly Hicks!
我很喜歡GH家的衣服阿,這些都是新購入的
包包是coach.....這次我自己買了三個包,這咖是其中之一
蛇紋真皮的專櫃款,但是是outlet價,不貴
很好看喔
(大叔說~別再買了@@)

下一張(熱鍵:c)

進去酒莊裡囉
酒莊裡面是可以讓人品酒的,三杯大概是9~10元不等吧
好喝再買~
下面是在裡面拍的
因為不好意思拿相機拍,就拿手機拍一些囉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賣酒,酒莊裡還有賣一些麵包蛋糕跟起司
拿來搭配葡萄酒的
當然還有跟酒相關的紀念品,還有風景明信片等等

回上一層(熱鍵:b)

當然一定要買酒的啦!!!
還記得我上一次去Napa買的六瓶酒嗎??
哈~我們喝完了~蠻好喝的
而且喝完身體就熱熱的了
其中我們特別喜歡氣泡的
所以就特別來買氣泡酒囉
上面兩瓶都是
我們買了紅色的
這家酒比較貴一些,一瓶含稅大概26了吧?

買完就繼續往下一家前進囉

下一張(熱鍵:c)

哈~第二週週記有拍到這一段的綠色隧道,那時候還是偏綠的
現在已經是偏黃的囉!!!!
第二家去的是上一次也有去的酒莊
因為覺得它家的酒好喝又便宜XDD
(去補貨的啦!!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家也是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很美的房子吧!!!
裡面也是品酒跟買酒還有一些紀念品

下一張(熱鍵:c)
這家酒莊還有兼賣一些香水,乳液,蠟燭
都超美的,不過也很貴~"~

下一張(熱鍵:c)

上次買了六瓶,就知道哪幾瓶好喝了
我們要買的就是上圖紅色的氣泡酒跟下面的白酒
都很順口好喝,價錢也不貴
紅色的是12元,白色是7元
四瓶還打25%
就買各兩瓶回家喝啦
(買了一堆~好像酒鬼喔~~XDDDD)

一回家馬上就把第一罐酒開了!!



乎~一打開真的是一堆氣阿



超好喝的喔
喝了真的會醉,一杯就醉了=''=

其他在napa拍的照片都放在相簿,可以去看

下一張(熱鍵:c)

去Napa回來,就直接在外面吃飯了
是去大叔學校附近的餐廳用餐
很熱門的餐廳,要在外面等一下喔!
這裡外面都有暖爐
在外面等一樣很溫暖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外面很暗,GF1拍起來還是很讚!!哈哈
我用的是變焦鏡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家是賣漢堡,熱狗跟奶昔的
份量真的是大到嚇死我= =
這是起司漢堡加上沙拉
沙拉太可怕了,根本就是野菜嘛>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是漢堡加薯條

下一張(熱鍵:c)

漢堡真的超大的,我只是拿來拍照而已
我完全吃不下,跟大叔把他的漢堡分食一些,我就飽了說
不過真的是蠻好吃的,漢堡用烤的,牛肉很原味呢!!!
這樣吃下來要多少呢??

下一張(熱鍵:c)

近18元,加上小費就是20元囉
還算是便宜啦
因為我的漢堡拿來當隔天的早餐了XD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我跑去逛了Tiffany!!
第一次逛Tiffany的說
買了一個全店裡最便宜的單品XDDDDD~哈哈哈哈哈
就賣個關子
下禮拜再說吧!!!!


這禮拜雜記結束
下禮拜應該會延期PO
因為要出遠門啦!!

最後來一些PS喔!!!
請各位注意一下囉

PS1:COACH包於上星期五就到台灣了,今天已經開始寄貨囉,就請在等一兩天吧
謝謝囉!!!

PS2:有買juicy項鍊跟衣服的人,麻煩盡快匯款跟回覆喔
因為我要裝箱寄出了啦(美國時間星期一)
項鍊部分明天中午前還沒入帳的,我就會取消名額囉
因為有人還在排候補呢!!
還有,我預計會把東西分兩箱寄,所以有一些人的衣服跟項鍊我會延到台灣時間這禮拜五才會寄
我會在寫文通知喔

PS3:請大家稍等我一下,我不是沒有看到已匯款的留言
而是我還沒對帳,因為時差關係,我跟我家瑪麗亞的聯繫比較麻煩一些
所以是2~3天才對帳一次
不好意思啦~我對到帳會一一回覆的
感謝囉

有任何事就留言給我
我一定會一一回覆的

就寫到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