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阿...我的週記遲到了兩天@@
實在是因為沒做甚麼事阿
這週除了去感恩節的特賣之外
就沒啥事情了
非常平淡的一週
不過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還蠻多的
就來聊一下好了XDD

封面照我很喜歡
大叔幫我拍的
正在開車門的瞬間?

來美國之後就徹底變身美式女孩了
身上都是Gilly Hicks
我覺得這家的東西比起A&F跟Hco更適合我
因為他的設計就是完全的女孩味~哈
明天會有GH的一些單品喔
記得來看看:D

上禮拜沒有聊到吃的
其實我每天都吃得不錯,除了這週因為大叔感冒(不是我感冒啦)
吃了幾天粥

下一張(熱鍵:c)

這是Friday的微波食物
美國這裡微波食品非常的多XD
就買了小漢堡跟馬鈴薯焗烤
還挺好吃的呢!
這樣子早餐就解決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還是常跑大華超市
之前去好市多買的東西,吃了近一個月才吃光~"~
都太大包了~即使再好吃也會膩呢!!
所以還是去華人超市買菜,東西不多
吃個兩次就會吃光了
菠菜跟煎鮭魚是我最很愛吃的菜

下一張(熱鍵:c)

來美國一個月了,非常的想念台灣的肉燥飯
大叔就異想天開的自己研究起來
就搞出來啦XDDDD
少了古早味,但是真的是肉燥飯喔
超下飯的啦~
真的是太佩服了啦


上個星期的black friday凌晨出門購物的結果
就是大叔回來就發燒感冒了~"~
那天真的是很累又很冷
大概是0~2度之間
所以吃了好幾天的稀飯配小菜!!
下一張(熱鍵:c)

哈~吃稀飯就會想到甜甜的
大叔說台語叫"豆枝"
沒想到美國真的吃的到耶!!!!
OMG~真的是太神了
就是上面那一盒
雖然不是一整盒豆枝
是綜合了炸豆皮跟中間紅紅細細甜甜的(不知道叫甚麼?)
但真的很滿足啦!!!

所以吃稀飯還是很多配菜的
有豆腐乳,醃蘿蔔,辣筍,麵筋,醬瓜,鹹蛋
吃得很開心XDD
(不過這些罐頭都是台灣價的三倍喔~"~)

下一張(熱鍵:c)

上次有說到感恩節我們要來吃麻辣火鍋
恩~我們真的吃了~還花了近60元採買
結果就是四不像XDD
超市賣的現成麻辣鍋底味道不夠,豆腐居然是凍豆腐做的,超怪
餃類都小小的,營養不良><

下一張(熱鍵:c)

沒賣鴨血,只買到豬血XDD
總之呢~這餐是挺貴的,但是沒滿足到啦
我從此打消在這裡吃火鍋的念頭了~
嗚~

下一張(熱鍵:c)

冷的時候都會煮湯圓吃
這是桂冠湯圓喔~~好吃好吃

哈~這些都是我這禮拜吃的
都不是我煮的啦~哈哈哈

上個禮拜每一家mall都在大特價
一堆人的
光是停車就要花個40分鐘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其中一家常去的mall
美國的mall就跟台灣的夢時代很像啦
就是結合了百貨公司的大型shopping mall
人很多喔

下一張(熱鍵:c)

都是人啦~
juicy跟coach都是在這家買的

下一張(熱鍵:c)

A&F的麋鹿頭
很大很大喔~哈哈

這幾天買的東西大多還是衣服類的

下一張(熱鍵:c)

總共買了這麼多包
跟前幾個禮拜一起累積的啦
星期五那天在Hco光是排隊結帳就排了一個小時......
超超超累的~"~



在樂高專賣店買了兩個鑰使圈吊飾XD
哈哈~最近我真的很迷TOY
跟大叔把玩具總動員1.2.3集一口氣看了一遍
我第三集總共看了三遍
超好看的啦~~><
所以在樂高看到巴斯跟胡迪的樂高
就忍不住買下來了

超級可愛的
尤其是巴斯
一隻15元多的樣子



巴斯是我的
胡迪是大叔的




身上是Hco的小粉紅外套
這件粉紅色穿起來超可愛的啦~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居然居然居然也買CROCS了......

這是當室內拖鞋穿的
而且是廚房專門XDDDD
一雙才4.99元
!!!
有沒有很便宜
大叔就逼我買一雙了
喔~她買第二雙還半價呢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室內拖XDDD
是房間專屬的室內拖
是AE的,一雙27元的樣子
我個人是覺得不夠便宜啦
但內裡鋪毛毛
穿起來還算溫暖啦
我跟大叔各買一雙

下一張(熱鍵:c)

喔喔!!找了好久的美白牙膏!!!!
自從看了凱特琳的網誌
我就一直在找這一牌的牙膏
結果找了CVS跟SAFEWAY都沒有
反而是家裡附近的walgreens超市買到了
原來她又換包裝了???

一條近八元,真是貴阿
明天超市有三元的coupon,再去買一條回來吧!!!!

生火文請看
http://katilyn.pixnet.net/blog/post/26326672

我給它狠狠用個一個月再來發表感想吧XDDD

最後是我在ALDO買的兩個髮窟
我覺得ALDO家的配件都很好看
每次進去都是被一些小配件生火~而不是鞋子XDD

下一張(熱鍵:c)

他家的髮窟比forever21的更有質感耶
一個大概是8~9元不等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真好看阿~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款比較誇張

下一張(熱鍵:c)

戴起來也一樣好看~XD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我本人結尾~
最近吃太好變胖了~~哭!

就寫到這裡囉
明天會PO我多買的衣服
數量其實不多
大概也才15件吧
因為真的便宜又好看,我自己買了不少,幾乎都是我自己有的衣服
要來看喔!!

還有juicy
今天去了一趟,發現飾品類就不打折了
真可惜
上次應該多買一點的~"~
不過沒關係,聖誕節前後一定還會有
到時我在挑多一點款式吧

最後是COACH
包包我全部寄出了
很抱歉喔,因為這次coach很多包都是用寄的寄給我
等了很多天
到了昨天所有的包包才來
我才一併打包寄出
請大家務必要等待喔
感恩啦

最後的最後
因為很多人一直詢問我coach專櫃包還能不能代買?
連好友都逼我再去買一次了~"~
我決定下個禮拜再去一次
如果有需要的可以留言給我
就這樣子囉

好吧~容我在囉嗦幾句
前幾天我回了一個留言
可能是我心急口快吧
就回了字面上算是蠻不客氣的話
就導致某位網友的不悅....

恩~我想說的是
在網路都是字面的傳達
真的很難清楚說明我的感覺
我真的沒有惡意阿~"~
哀~~就~
還是跟你說聲sorry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