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ohoh 可喜可賀
我終於生出這一篇文章啦
不多說廢話直接來看了
封面對照應該就看得出來
兩件真的很像吧!!
哈哈哈

顏色只是角度光線問題喔
兩件一樣顏色
都是海軍藍

哈,一來美國我就是鎖定了羽絨外套
因為我沒帶厚外套來美國~哈
本來是看上AF的羽絨外套啦
當時還不知道有hollister
直到看到了Hco.的羽絨外套之後
發現兩個分明是雙胞胎嘛!!
恩,當時我在雜記上就有聊到了
所以才促成了這篇窮極無聊的
分辨雙胞胎文= =

下一張(熱鍵:c)

官網上有圖,AF跟Hco.的主副牌的關係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AF的LOGO是麋鹿,Hollister是海鷗
目前這兩家店跟它們新的妹妹Gilly hicks品牌
只有在美加販售喔

(右邊)AF的羽絨外套比較多顏色可選,有咖啡色,軍綠色,灰色,白色,海軍藍等
目前已經是sale價150美金加上稅金大概是163元左右
貴啊@@

(左邊)Hco的羽絨外套只有四色,海軍藍跟咖啡色跟白灰色,特別的是它有粉色
比較女性化一些
目前也是sale價100美金,稅金加八元左右
相較之下海鷗的就比較容易入手了

兩者相差了50元
是個蠻大的差距說
加上HCO折扣比較多,兩者相差又更大了

基本上呢~除了LOGO跟價錢不一樣之外
尚有三處的不同
除此之外就沒差異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恩,我hco是買M,AF是買S的尺寸
這個產地不同唷
AF是越南製
hco是印尼製
哈~抱歉圖不太清楚
內裡的話~AF是相同的藍色,hco則是紅色

下一張(熱鍵:c)

胸前的標誌當然不同了
海鷗跟麋鹿
我個人比較喜歡麋鹿的胸前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最大的不同就屬口袋的設計了
AF是拉鍊的
HCO是釦子的
好吧~關於這個設計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AF的拉鍊設計

大致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它們家都有綁帶的設計,這樣穿起來會比較有纖細感
兩件我都是買海軍藍
唯獨不同是尺寸
大家也可以比較S跟M的差別



AF這件我是穿S
基本上我該是要穿S
裡面穿毛衣應該還沒問題
肩那裡是感覺到很剛好了

綁帶沒辦法綁蝴蝶結的~哈
就隨自己怎麼榜囉



我覺得穿起來真的不錯
質感很棒,穿起來也很暖
基本上衣服的品質是不用去質疑的
就是有150元的價值



帽子的毛很有質感~很澎很舒服
脖子那裏還有一塊可以扣起來
這樣就完全可以擋風了



同場加映我在店裡試穿的"咖啡色"

AF的咖啡色已經缺尺寸了
看來賣的不錯
我是穿M



咖啡色也很好看
優點是穿牛仔褲時不會整身藍
不然我還是覺得羽絨外套就該買藍色XDD




接下來就是HCO了



HCO在左手袖子上還花俏的
繡了HCO
哈哈




我是穿M
如果沒拉拉鍊的話,就是這樣
(不好意思房間有一點亂)



兩個穿起來真的差不多



S跟M的尺寸看來也差不多
不過我實際上穿起來M是寬鬆了一咪咪啦
還有袖長也長了一咪咪
大概會遮到手的關節那裏,會露出手指
那S的話就是看的到手背

上一篇雜記有說
我選了海鷗

下一張(熱鍵:c)

請看我的手~穿M的就是這樣
請自行衡量該穿那一號
我會考慮換S~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背後照
對了~兩個帽帽都可以拆了

最後是兩件都有小缺點
就是前面的拉鍊都有一點點難拉~哈

總結來說呢
我是比較偏好AF的設計
但就是屈就於價錢= =
海鷗的價錢真的比較平易近人啦

就看各位怎麼選擇囉~

最後附帶我的穿搭
整個上身都是海鷗~~~XDD



Hollister的最標準穿搭
就是內搭一件小可愛,加上格紋襯衫,在套上針織外套
腳穿上牛仔褲~穿上雪靴
美式女孩look~~

好啦~就這樣了~
星期五開始就是大特價了~
看我搶了幾件回來~
我就來擺地攤囉
切勿錯過後續幾天的文章了~哈哈哈

乎~好累打了好久喔~
給個推吧!!哈哈

PS~兩家官網
http://www.hollisterco.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division_10251_10201_12552_-1

http://www.abercrombie.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division_10051_10901_12203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