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第六週的生活雜記
就以這個愛的禮物先登場好了
這是買了之後迫不及待在車上就拍的
哈哈
這週其實蠻無趣的,因為都在下雨
天氣沒好過
害我連拍照的興緻的都沒了

這週週末我們去了Portland
波特蘭在美國西北部
是奧勒岡州的最熱鬧的城市
奧勒岡州在加州的上面
話雖如此,但是波特蘭離加州卻很遠
波特蘭已經接近華盛頓州了

從加州的sacrameoto開車過去呢
大概要開九小時,單程
但是中途一定要休息的嘛
所以到波特蘭總共花了11小時阿~~

回到加州時真的快累死了= =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沿途的風景好了
我沒拍多少照片,因為一直在下雨
波特蘭是一個一年有一半時間都在下雨的城市阿
難怪人都挺冷漠的說~哈



這湖應該還在加州,但已經接近州邊界了
很美喔
去波特蘭的路,除了筆直的公路之外,還有一點山路
沿途風光是蠻多變的



我們八點出發,到這裡已經是中午了
但還在加州~哈哈哈哈
這個山脈很美!



我很憔悴,但硬要拍一張~哈哈
我在FB有打卡,是在麥當勞
而地點就是在這裡了~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沿途的標示我都沒拍
只有這張portland的~標示距離還有364mile
恩~這可是開車開了四小時還剩下的路程
真的是超超超遠的

我都很愛用台灣的距離來思考
到波特蘭呢~大概就是從高雄開車到基隆
在馬上從基隆狂奔回高雄的距離
哈~

雖然很遠
但沿途都很好開啦~沒車又都很直的路
不過還是有一段
大概已經進入奧勒岡了



有一大段都是霧的山路
霧真的很濃很濃
真的要嚇死我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拍照的不是我
我是開車的人啦!!!>"
一路上我有開車喔
來回共20小時的車程裡
我大概有貢獻4小時左右~哈

嚇死了~趕緊開離公路換手
結果離開5號公路
卻發現這裡已經是下雪的地方了
下車時差點沒冷死 = =



不過也只有這段而已
波特蘭目前是沒下雪的
溫度也比加州低一些而已



一進奧勒岡州就是很多樹
這樹是杉樹嗎??
奧勒岡州就是這樣一大片一大片的杉樹林
波特蘭也是如此
是一個森林跟城市並存的都市呢



這是最新入手的juicy手鍊
我金銀都買了~哈哈哈
因為它很便宜呢
又好看

到波特蘭都已經七點多了
就在附近逛了一下
就去旅館休息了
真的超累的



隔天就去波特蘭市區走走
這裡真的是蠻美的
我覺得蠻像舊金山的阿
但是規模是小了很多啦
這裡的花費很友善,除了免稅之外
連停車費,油價等
也都很便宜

平平都是最繁榮的地方,舊金山市區停車一小時是7元吧
波特蘭只要1.5元呢



不過波特蘭就是一直下雨一直下雨就對了
這是downtown
這裡大概就是最熱鬧的地方了
一直下雨只好用羽絨外套的帽子遮遮雨了



在juicy買了一件針織外套
這一件剛出放在櫥窗時我就超愛了
它的設計很美,還有可以綁蝴蝶結的帶子喔
(只是我沒綁)



有莓粉色跟深藍色跟灰色吧
我本來就是要買深藍色
深藍色真的很華麗!!!
但店員他就跟我說我穿粉色很好看
我也覺得蠻亮的
就改買莓粉色了

乎~這件已經打折了
但還是很貴很貴很貴很貴
就一件針織外套而言
我從來沒買過這麼貴的針織外套>恩~價錢大概是4千~~

但質感真的好啊!!
改天我在穿好一點拍照好了
沒有綁蝴蝶結就看不出來它的價值啦!!



波特蘭的街道上有捷運!!



街道上都是掉光樹葉的枯樹
真是別有一番情調阿



坐電梯時拍的
我好憔悴喔~~快累死了
因為昨天洗澡才發現忘了帶眼唇卸妝液....
恩~~情況多麼慘烈我就不說了= =

波特蘭其實沒拍甚麼照片
大概就是如此
其他懶得放了~哈哈

接下來又是戰利品



恩~其實這不是戰利品
而是禮物
哈~我真的很愛coach
便宜又大碗



這種小盒子
就知道他是首飾類的了



還有精美的袋袋



將將~就是戒指啦!!!
是C字鑲水鑽的
我覺得很好看
價錢又便宜

因為某楊先生一直欠我一個戒指
他看到我一直把玩它
就二話不說掏錢買單了
想說從此可以把我的嘴給堵住了~哈哈哈



戴起來,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粗一點
這款很有亮點
不會太過低調,但也不會高調到哪裡去
金色的也很美



一整圈都是C logo
這個是六號的,是最小的
但我戴無名指還是有一點鬆
戴中指就剛好了

哈~好愛喔!!
這個比tiffany還早開箱
話說我的tiffany還躺在紙袋裡
我還沒拆呢!!!哈哈



接下來還是戰利品
默默發現我的沐浴乳跟乳液已經多到我用不完的窘境了
目前浴室就有五瓶在服役中><

但為啥又買呢
就是因為有特價嘛~~!!哈哈
我全部買我的最愛~日本櫻花口味
沐浴精兩瓶,乳液一瓶,乳霜一瓶
外加忍冬的乳霜一瓶
五瓶~兩瓶是免費的
買5送2~非常划算喔!!

這五瓶才花36元而已
下一次我還要再去補貨
因為還可以折10元~哈哈哈
那下次買五瓶就是26元囉

日本櫻花是我最愛的味道
店裡也幾乎是主打日本櫻花
可能是因為顏色是紅色吧!!
很有聖誕節的氣息喔
連瓶身都換成濃濃聖誕氣息的樣式了呢
日本櫻花我用了好幾年了
都不知道用掉幾瓶沐浴跟乳液了@@

下次我要去買日本櫻花的蠟燭,洗手乳,芳香噴霧跟乳霜(更濃的)
哈哈~~被日本櫻花香氣包圍的生活
真是太幸福啦!!

最後來分享美國的比斯吉



剛來美國時,去逛超市
就發現架上一整排的這種東西
要冰冰箱的

大叔說是比斯吉
我就覺得很怪,為什麼比斯吉是這樣裝的
難道像是罐頭一樣要割開
然後裡面就是麵糊??!!

這一罐還超便宜的
大概美金1.5元
大概就是50元台幣



回家之後就來用了



首先呢
就開始撥起包裝紙來了@@
超妙的~我完全不懂為啥要拆包裝紙

哈哈~特地拍了一個影片
 
其實這已經是我們第二罐比斯吉了
第一罐開的時候太妙~以至於我完全沒拍
所以又買了一罐來跟大家分享XDDDD

背景聲音是烏龍派出所
我在餐桌上擺了我的小筆電
吃飯時一定配烏龍派出所~哈哈哈哈



一罐有八個
只要放盤子上去烤就行了@@



上下烤四分鐘
然後把她剝開
在烤兩分鐘
香香濃濃的比斯吉就出爐了!!!



這真的超好吃!!
奶油味很重~很香



沾奶油跟蜂蜜吃就行啦!!
乎~真是佩服美國人的智慧
發明好多懶人美食喔~哈哈

大叔的美國室友會用煎的
應該也很好吃吧!!

哈~第六週雜記結束
從波特蘭回來我到今天還在累呢

對了~衣服跟項鍊的包裹呢
昨天才寄到小幫手手上
算是遲了幾天@@
它會努力幫大家包裝寄出的
請大家稍待喔

至於第二波的coach包寄件狀況呢
我今天已經送出一批去坐飛機了
基本上黑色的皺褶包只寄出前四位的包
其他皺褶大款跟小款的跟長夾
都等coach寄來了
細節我明天公布

喔~明天我會POcoach現貨嘛~
偷偷預告我買了POPPY銀色亮片包
實品真的爆炸好看的
難怪很多部落客會買~哈哈
我也好想要
不過.....已經擁有皺褶包跟長夾了
就不能再貪心啦!!!

最後是本來17號要去LA四日遊的
但因為會下雨還有不知道包包啥時寄
所以就延期了~下禮拜二出發XD
所以這禮拜真的要去舊金山市區玩耍啦~~
Zara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