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波特蘭事前就已經預料是趟艱辛的旅程XD
所以就趕緊把我行李裡的壓箱寶拿出來啦!!!
這是我從台灣帶來的
但一直沒機會用到它XD
因為住家的浴缸喔.....要整個清過一次才能用~就懶了~"~
本來是想等到去LA才用
結果先去了一趟波特蘭
就趕緊帶著啦

果然喔,到了波特蘭真的是很冷
下雨又更冷了~"~
大概是3~4度吧?
開了超久的車全身痠痛的

正是泡澡的好時機阿
哈~在美國想要泡湯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這時候有了入浴劑就可以辦到了
真是感動啊!!

我手上的是Bison玫瑰莊園的入浴劑
還有之前有寫過文的爆汗湯
我就先來泡玫瑰莊園啦



其中一包是粉狀的,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玫瑰香!!
大概是180公升的水使用一包



倒下去之後就開始快速溶解了
用手拌一拌就OK啦



整個就變成乳白色的溫泉水啦~~
乎~真是迫不及待進去泡了

不過我還加了另外一包玫瑰莊園的入浴精華液
它跟上一個包粉狀質地不同
它是液體的



玫瑰莊園的成分就在上面
還多種玫瑰萃取的



打開就是鮮豔的桃紅液體
其實它是有一點潤澤的精華油質地喔



我是覺得兩種入浴劑加在一起泡還蠻不錯的
整個都是滿滿的玫瑰香了~哈哈
雖然用兩包有一點奢侈
但是更有感覺喔
加了粉狀入浴劑之後的水已經蠻滑順的了

再加上精華油的入浴劑
就更有fu~
一泡下去真的很像泡溫泉~哈哈




兩劑充分融合之後
就變成這樣了

接下來就是我泡湯啦~



哈~只意思意思一下拍了腳XDDD
乎~泡下去真的太舒服了
因為一整天真的很疲累
全身痠痛的
尤其是腳

泡了之後整個腳都很舒緩
整個人熱呼呼的!!!
玫瑰香也很好聞喔
泡到都快睡著在浴室裡了啦~~哈

泡完上床睡覺,也發現自己的腳還是很溫熱
一覺到天亮阿

大叔看我泡的這麼爽
隔天一早醒來也泡了一下
(哈~旅館的水就盡情用吧!!!)



早上泡的是爆汗湯
是白泥口味的
爆汗湯之前泡過了,真的會狂冒汗
跟玫瑰莊園比起來會比較適合男生泡啦
整個爽度比較高
因為飆汗完的身體真的很舒服喔




白泥好像是新品吧
裡面是有顆粒的



倒進去阿
爆汗湯很酷
一倒進水裡,就會開始劈哩啪啦作響
所以才叫做"快音浴"啊!!!
等到都溶解完畢
就可以泡啦



一樣是拍個腳意思意思XDDD
我是沒泡過白泥的
不過據我家大叔說法

就是很舒服阿~~而且整個大飆汗
泡完湯又在淋浴一次
整個精神就來了~~

回家之後~還跟我說~覺得爆汗湯很不錯
下次還要泡喔~
哈~好險我還有兩包庫存
下禮拜去LA泡吧!!

最近台灣冷了~可以試試看這種居家泡湯喔
舒服又方便阿

爆汗湯跟玫瑰莊園好像寶雅跟名家美,美華泰,台隆都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