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聊跟伊之情合作的晚安面膜吧!

最近真的是一股晚安面膜跟凍膜跟水凝霜的風潮耶,最近用到的保養品大多都是這類型的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型態的保養品,因為根本就是為了懶人所設計的!哈
而且凍膜的用量大,效果又比較快速,很快的就可以知道效果了

這次要試用的是IsQueen 伊之情的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我很喜歡伊之情能讓我用很久,哈,這點真的是太需要了
伊之情是香港護膚第一品牌,我有去看了一下它們家的官網,蠻清楚明瞭的
www.isqueen.com.tw
也有搜尋了一下伊之情產品的心得文,發現伊之情最多人用過的產品就是面膜跟甜睡面膜了
我覺得甜睡面膜取的名字非常的好,也蠻有興趣的,就來試試看囉

今天這篇算是小小介紹文,我還在持續使用當中
再過一陣子就可以發完整心得文了
就先來看我的小小開箱文吧



ISQUEEN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50g

它的包裝挺可愛的,一開始收到時,蠻驚訝它的包裝,整個外盒很有質感,是淡綠色的半透明包裝,一眼就看的到物品
包裝可愛也很適合拿來送禮耶呢

不好意思我忘記拍中文標示,它中文標示很清楚,我就用打字的了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能高度補濕及鎖水,有效撫平肌膚細紋,使毛孔恢復緊緻平滑,深入修護細胞並活化肌膚
成分:Soy Protein,Natural Seaweed Concentrate,Vitamin E,Vitamin B3,Hyaluronic Acid
商品用法:於睡眠前取硬幣般大小塗於臉上即可入睡,可天天使用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99080334號

基本上製造廠商跟進口商跟消費者服務電話都寫得很清楚!



打開之後,面膜就出現啦,很妙的是居然有一個小刷子?
原來是一隻精巧面膜刷,它能將適量面膜均勻塗於臉部,效果更柔嫩細緻



這隻面膜刷真的很可愛,雖然小小隻的,但是卻很好用喔
拿來上面膜很方便,而且也能控制用量,不會用太多面膜了



面膜本尊出現囉,是壓克力的包裝,挺有質感




打開後,還有一個塑膠隔板
再來才是面膜
面膜是很水潤的質地,淺綠色的顏色
撲鼻而來是一股淡淡的香味

下一張(熱鍵:c)

質地真的很水,用在手上一抹馬上就被吸收
第一天用的感覺,我還記得起床後摸到肌膚的感覺!
真的變得很細緻滑嫩
是最近我用的晚安面膜中算是最有效果的
而它的保濕效果也很棒,單擦就很棒耶,我用他的時候我幾乎都是單擦這瓶做測試的

就先寫到這裡,持續使用中
就看我後續的完整心得報告吧!

官網:
http://www.isqueen-asia.com


PS~這是我一個月前的文章了~
最近會PO上這兩個月使用的總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