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美國的保養品,不可錯過的就是契爾氏了
夏天的時候,就一直很想用契爾氏新品
亞馬遜白泥淨緻系列
結果咧,沒試用到XDD

沒關係,我自己買!
趁著美國契爾氏大打折時
就上網購入了這兩瓶

前一陣子我就有在低咕稍微提到
我是用近六折的價錢買到這兩罐的喔
因為美國契爾氏官網買50元折20元啦!!
有沒有很划算!!!

二話不說立刻下單了亞馬遜白泥系列
本來想要狠下心一整個系列買齊的
但是折扣無論買多少只折20元
所以囉~還是買50元左右是最划算的了

所以就先買了面膜跟乳液
這兩樣的價錢分別是23元跟29元
加起來大概就是52元了
真是剛剛好~哈

大概加了稅跟運費
就是40不到吧
超便宜的啦

為啥要買亞馬遜呢
因為官網上面介紹說他是深層清潔毛孔的
其實我是被乳液的說明生火的

"立即給予肌膚粉嫩感"
"使用後能減低毛孔能見度並調整肌理"

這點真的是大大吸引我阿
因為我發現大叔的皮膚一摸起來
感覺裡面都種了一堆小粉刺
摸起來都凸凸的

臉上也是永遠有除不完的大粉刺
我不是說黑頭喔
是臉頰上埋著的那種白頭肥粉刺
我叫他去去角質
雖然去完的當下是比較平滑沒錯
但試過幾天又是一樣了

所以囉~這種皮膚還是不能只靠去角質阿
要從深層去處理
所以看到亞馬遜白泥乳液的功用是減低毛孔能見度
並調整肌理
就決定試試啦

加上很多人推薦白泥面膜
就一起買了



面膜實際拿起來很輕!!
但他上面是寫有142g啦



打開就是面膜啦
就是膏狀的白泥
沒啥味道



敷起來
這種質地的面膜,敷之前還是先把臉多餘的水分拭乾比較好

它敷起來不會涼喔
哈哈~看起來就是會涼涼的樣子XDDD

敷起來的感覺蠻妙的
有那種皮膚被抓住然後吸住的感覺
是蠻舒服的啦



大概敷個十分鐘
就完全乾啦
就趕快去清洗
要用那種洗臉海綿輔助清潔喔
不然有一點難洗



乎~洗完臉整個臉都亮起來了
每個毛孔都在呼吸阿~哈哈哈
乾淨卻不繃
但是會充分感覺到抑油的效果

我好像有看到分享是說
敷完面膜,粉刺會浮上來
之後在馬上做個去角質清潔
會更有效?

我是有試著馬上去角質啦
哈~還不錯耶
更爽了XDDDD

我現在大概每個禮拜用一次,就馬上搭配去角質了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它的屬性很像是
品木宣言的泥娃娃面膜
但我個人覺得契爾氏的這罐白泥
更好用啊!!!

因為塗抹方便,不會拖拖拉拉
洗完的感覺更加舒爽
我想油肌人用起來應該會更好



接著就是乳液了
比起面膜
我更推乳液喔!!!

乳液非常之清爽
是我手頭上五罐契爾氏不同系列的乳液中最清爽的一枚
用起來真的格外感動啊!!

也是沒啥味道



他是白中帶點透明的質地



他抹起來,兼具基本的保濕還有清爽
也是難得的適合早上妝前用的乳液喔!!
我本來都是用契爾氏的冰河醣蛋白作為妝前保濕的~哈
也不錯


我是很推薦他的質地跟觸感啦
但是實際上的保養效果
我卻沒辦法真的說清楚~哈哈哈
因為我每晚的保養都很複雜又多變

但我可以講一下我家大叔的膚質變化
他這兩個月的保養都很一致

洗臉:契爾氏特級保濕洗面乳
化妝水:契爾氏特級保濕化妝水
眼霜:契爾氏酪梨
精華:品木宣言青春無敵精華吧(一時之間忘了中文名)
乳液這一個月就改成了這罐乳液了

我發現他這個月膚質真的越來越好
臉頰上埋著粉刺都消失了
一摸起來膚質是平滑的
也不太長痘痘

我是覺得品木宣言那罐跟這罐契爾氏亞馬遜白泥乳液幫助的吧
說實在的~亞馬遜真的很適合男生用阿
乳液清爽又兼顧毛孔調理呢

總結~很推薦亞馬遜系列
昨天去櫃上溜達
很多人買亞馬遜系列喔
算是賣得相當不錯哩

乎~我的契爾氏系列文章又開張了
下次就來分享契爾氏的兩款去角質
矽藻土微晶霜跟鳳梨木瓜去角質乳霜

寫到這裡
保養文居然爆字數
真是見鬼了XDD

寫文的同時
又一批契爾氏寄來
是經典潤膚乳液跟小黃瓜化妝水
還有男性洗面乳
下次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