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各位聖誕節快樂阿
美國這裡非常有過節的氣氛
到處都是聖誕樹呢

這一棵是L.A.市中心的
非常漂亮喔

之前就有說我要去L.A.玩
本來是預計上個禮拜就要去的
結果這一個月都在下雨
所以延期了一次
考量到去迪士尼,下雨很掃興><

結果延到這裡拜
還是再下雨.....嗚嗚
但沒辦法再延了,就只好硬著頭皮出發了

噢噢
我們去L.A是跟團!!
所以才有延期的情況發生
雖然L.A.不遠,但是怕開車太累,所以就省事直接跟團去玩了

美國這裡有很多華人的旅行團
年初我來美國去大峽谷跟拉斯維加斯也是跟團的
這種長途的旅行還是跟團比較好XD

這次選擇的行程是主題樂園為主的行程
因為我就是要去迪士尼玩啦>///<
就選了有去迪士尼跟環球影城的行程
團費還蠻便宜的,四晚酒店加上交通費一個人是181元
不包括門票費跟小費

大概是這樣子
這種跟團的細節我下一篇再慢慢說好了

跟團的話,缺點就是每一天都要很早起!!
第一天我們四點就出發了
因為六點半在舊金山的車



這是凌晨的舊金山市景
舊金山的夜景真的很美,非常的美
(看完了L.A的夜景後更覺得美阿~哈)



從舊金山開車到L.A大概是八小時的車程吧
開完波特蘭的10小時車程後,就覺得去L.A實在沒什麼了~哈哈
路上會經過全美國最大的人工湖
這真的是人工湖~但我居然看不到盡頭
超大的啦!



中午是吃速食
這家IN N OUT(進與出快餐店XDDDD)
是只有美國加州獨有的漢堡店喔
來美西的一定要吃的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美國吃的食物
覺得也太好吃了吧
標榜每一個漢堡都是現點現做的
而且超便宜
它們只賣三種漢堡
好像是一片牛肉的,兩片牛肉的跟起司漢堡
漢堡加上飲料跟薯條都大概7元以內吧
真的很便宜
所以每天都很多人喔

對了~飲料是喝到飽
美國這裡可樂比水便宜呢



人山人海~



裡面沒位置只好坐外面了
聖誕節將至,真的所有東西都會有聖誕節的裝飾喔



它們家的薯條都是整顆馬鈴薯去切的
裡面的工作人員就一直忙著把整顆丟進機器裡
就出來一條條的薯條兒了

吃起來真的很有馬鈴薯的原味感
很好吃阿

喔~不要看陽光好像很溫暖
事實上這裡陽光越大越冷阿= =
下雨反而不這麼冷喔



太早醒,真的有夠憔悴的= =
我一上車就在睡覺~哈哈哈



起司漢堡阿,裡面有很大片的洋蔥跟番茄
我都會拿掉XDD

真的很好吃阿>////<
這次來美國,我應該吃了不下五次了
下次再介紹也是美國有名的Denny's好了
也挺不錯的



吃完之後就來一杯星巴克吧
我點了紅茶XDDD
我真的是紅茶重度成癮患者


早上大概九點半才正式出發
到了下午快五點才到L.A
第一站是去好萊鄔的星光大道
一到L.A就下雨了




這裡應該是柯達戲裡的mall
柯達戲院就是舉辦奧斯卡獎的地方啦



可惜下雨
我也懶得拍照了~哈



這裡的紀念品商店
都是賣這個小金人XDDD
唷乎~我得獎囉



還有一堆明星的立牌
裡面最熱門就是他啦!!!
Michael!!!!



史瑞克~哈哈



夢露




中國劇院
他的門外就是明星蓋手印的地方了




地上真的太多明星
實在很難找
找到Johnny Depp就很了不起了~哈哈哈哈





超能先生~~哈哈哈
其實我還被他公主抱咧
但因為太驚嚇~我的臉超醜的
就不放了
這一報的代價是
5元小費~~XDDD

星光大道這裡大概就是這一條比較熱鬧
有mall,還有名品店,還有一些店都有
ZARA也有噢
但我沒買東西,因為太趕啦



接下來就是去L.A市中心晃一下
就回飯店休息了

這次三天都住同一間房間
是Hoilday Inn
感覺是還OK啦
蠻舒適的
只是第一天網路超慢的
可能太多人用了~"~

好險隔天就恢復正常~哈
第一天就寫到這裡
其實第一天就是在坐車嘛

而且LA一直下雨~~~真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