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就是去迪士尼玩啦
話說來去L.A就是要玩迪士尼樂園囉

乎,起得超早的
我連妝都是在車上草草畫的= ="

這天一如預期,還是個雨天
通常LA是不太會下雨的
加州的雨都不會很大,都是綿綿細雨
結果就在今天
被我們遇上了傾盆大雨......

超冏的
因為去遊樂園玩下雨真的是非常的掃興= ="
團裡面也有一些人就乾脆不入園了
因為門票是自費
不包括在團費裡
門票$一個成人好像是74元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含稅
我們是買導遊給的團體門票
是65元
還OK的價錢囉




一進園就趕緊買了雨衣來穿
這一件雨衣是6.5元~哈
我一整天下來穿穿脫脫的
超級狼狽的啦><



我們兩個今天都是毛毛人
外套都A&F的~哈哈



來迪士尼玩
就一定一定要買米妮的耳朵髮堀啦
之前看honey戴真的覺得超可愛的
就是我頭上這款
絨布的經典紅色點點蝴蝶結



最後還是買了這款粉紅色亮片的
因為我是穿小粉紅連帽外套嘛~哈哈
這樣比較搭

這一個含稅大概21元左右~哈
好貴喔!!
這是一天限定的
我可不敢在迪士尼以外的地方戴呢
哈哈哈



馬上就戴起來啦~
路過的人都說超cute的~哈哈
得意!!

今天本來就是只要穿連帽外套的
但是真的好冷喔!!!
只好又套了一件A&F的外套
就覺得全身很腫~哈



看了TOY3之後
就迷上了巴斯光年(西班牙語模式XDDDD)
所以來玩這個就很興奮
不過這個好像是TOY2時代的
跟ZURG大人合照~哈哈



裡面有一個很大的巴斯喔
就跟卡通的一模一樣
好感動喔
巴斯的臉紅撲撲的~超可愛~哈



這個遊戲是用手上的吹風機??XDD
照射出光波射擊得分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哈~還有幫我們拍照片
真的好蠢喔
這是我家大叔的得意照
因為他得分有五萬多!!!
這直接有機器,輸入mail他就會寄去我的信箱啦!



看到一堆巴斯就好開心喔!!
不過某人不准我買><



小小世界好像是新的?
在美國路上都會看到小小世界的廣告XDDD
不過裡面就是13歲以下限定
進去快睡著了><



趁著下雨跑去公主的地盤
這個小女孩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
好像是法國的小女孩吧
就給他多拍了幾張
我害羞不敢去跟公主拍照
因為我前面後面全部都是小孩子= ="
只有我一個大人....
只好走進去偷拍小女孩了~哈



迪士尼裡面大多都是以小孩子為主的設施
可以多拍照啦
就懶得一一去玩了



迪士尼裡最多的就是賣紀念品的店XDD
帽子真的是百百種
我就硬逼這位翹小指的大叔戴一下XDD
(到底為什麼會翹小指??!!天阿)



最適合就是這種有鬆緊帶的帽子了
哈哈哈哈哈!!!



奇奇的帽子是毛毛的
很溫暖喔
不過太貴~買不起啦!!



華特迪士尼跟米奇
說到迪士尼樂園,加州可說是最道地的?
聽導遊說是由華特迪士尼一手設計打造的呢
來美西玩是一定要來的啦



很喜歡奇奇跟蒂蒂~哈



這個遊河船很漂亮呢
是很適合拍照啦
但在上面簡直快睡著了~哈哈



裡面的街道都很美



裝飾的超漂亮的
這時候剛好放晴
超感動的啦



這是我們的中餐
在法國廚房吃的
是蠻好吃的啦
不過也是有一點貴
吃下來要31元了

今天就是一直下雨,又放晴,又下雨的狀態
好加在入夜之後,就不下雨了
本來想說今天看不到遊行,還有煙火跟水舞了= =
哀~沒有煙火跟遊行
就感覺不到迪士尼的魅力了



沒想到六點時還有遊行耶
真的超感動的
不過我不太會用GF1拍夜景
拍了一堆照片完全糊掉
只有這張是清楚的,冏.....

遊行真的很棒,所有人物都有出場
當然還包括我愛的巴斯~哈哈哈
還有所有公主跟王子喔



最後的煙火也很棒
我是在美國河畔看的
米奇造型的煙火^^



乎~拍了N張終於有幾張是成功的了~乎



看了真的很感動>////<



看完煙火就已經是九點了
乎~快死了~其實
因為早上九點就入園,一直待到晚上九點
真的很累
加上入夜之後越來越冷
真的又冷又狼狽~"~
這也是跟團的壞處了
不然我真的不想待這麼久><

不過入夜的迪士尼也是很美噢~

想了很久的迪士尼行,終於是結束了
感覺上是還好?哈哈
好險這天是下雨,排隊的人潮不會太多
很難想像晴朗的天氣入園的人會有多少了@@

就記錄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