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來閒聊一下好了

最近是我的地獄週,就是報告週啦,為期11天
這幾天會很辛苦很辛苦
我會逼自己關電腦的。。。= =

所以我不會更新網誌囉
但就除了事先已經準備好的兩篇文章會PO

就等我撐過這11天吧!!

下面是我在地獄週必備的補品。。= =



下面綠色的兩罐是吃精神好的B群跟五味子。。。。。

黃色那罐是吃頭腦清晰的魚油(?)

黑色圓形的是燕窩白鳳丸,是吃調經的

還有喝皮膚好的膠原蛋白飲。。。


現在吃健康食品好像再跟流行一樣呢
之前都會喝青木瓜四物飲,現在改喝膠原蛋白
大概會喝個18天,到時再看看成效吧

裡面最有心得的是位元堂的燕窩白鳳丸,我吃很久了
它是一次吃整顆的(一顆裡有很多一粒粒的中藥丸)
有吃有差!!
他的功效是類似於中將湯這樣吧
推薦給像我一樣氣血虛的人吃,哈

其他都是剛吃的,一時還感覺不到效果= =
我還是每天都很想睡覺阿阿阿阿阿


今天我姐來找我
帶給我這兩罐

我要哭了~哈哈




這兩罐不陌生吧
這算是補貨了。。。
因為多容安乳液我用完了

妮傲絲翠果酸乳液我超需要= =!!!!!!

而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我改天一定會寫文,真的很喜歡
它是我用過最舒服的乳液了,哈

閒聊的最後其實是重點
那就是阿

我很感謝來看我網誌的各位,讓我的網誌從默默無名到人氣百萬
真的很感謝

我對於數字的成長,雖然沒有特地慶祝,但感激在心頭啦
不過數字對我還是沒啥意義啦

我會舉辦一個活動吧
就是未來我會發三個文章

搶到頭香的。。。就可以得到獎品啦



準備的三個獎品都很不怎麼樣
就請別見怪囉><

stila那一罐是iswii徵文的獎品
是豔陽閃亮噴霧吧.....?  正確名字我忘了

噴出來是古銅色閃閃的
夏天用應該很不錯

lavshuca是我前一陣子買的眼影
我其實畫他幾次都有一點失敗
maybe是我不適合這個顏色?

總之這盒用過幾次
請不要嫌棄>"<

黑色那個是ERH的面膜
我拿出兩片當禮物

這個面膜很推薦
沒用過的可以用用看
當作體驗囉^^~


大概是這樣
寄出的郵資我會付錢

未來預計1月5號會PO文
搶得頭香的可先選禮物囉

發文前10分鐘~我會用DIGU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