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pm極地強效保濕面膜 50ml $490

說起來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很俗。。。
那就是。。。這是我第一次用牛爾的產品噢,哈哈哈哈
謝謝公關特地寄來美國
其實我收到,才發現產品是這款,極地強效保濕系列!!
乎,非常的適合我

LA這裡真的有夠乾的@@
雖然已經進入雨季,感覺是好一些
但是這幾個月以來,除了日常生活中很常被電到之外
大部分的日子,頭髮都是充滿了靜電= =
皮膚也很乾燥,真的蠻不舒服的呢

今天要分享的是極地強效保濕系列
已需求來說,我完全符合,收到當天就興奮的打開試擦了,哈哈
這瓶保濕面膜,包裝很特別噢



面膜是裝在小圓罐子裡的,蠻可愛的包裝呢



圓罐子上也有產品說明



產品本身是長條型的軟管裝,以面膜來說,這樣的包裝是蠻方便使用的

極地強效保濕系列的成分,都是採自於各種極地的植物精華萃取



感覺這些植物很強大耶!!!



保濕面膜的質地是凍凝的霜狀,一抹開就非常的親膚呢
沒什麼香味



這面膜我已經敷過不少次了,覺得它的效果很明顯
所以這次拍照,只敷半臉,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別囉
這款面膜建議是先把臉擦的微乾後使用
比較好敷上





把它厚厚的敷一層,他會馬上變的半透明的質地
其實我已經敷的很厚了,只是拍不太出來噢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
質地並不厚重,感覺像是一般的晚安面膜?
一開始會覺得它蠻平凡的。。。but!



敷完10分鐘後,我就用水直接洗掉
發現洗不太掉耶!!
完全不像是晚安面膜,敷完消失於無形
整個面膜就像是整個密貼在肌膚一般

這種面膜是需要先用化妝棉輕輕擦拭過一遍
然後再用水清洗乾淨的

洗完整個嚇到,因為臉上的保濕感還在
就好像已經擦完乳霜的fu喔

很明顯的肌膚吸飽水的膨感
我在暖氣的房間,感覺真的非常明顯耶
(因為暖氣房,皮膚會特別乾)




兩邊的臉比一下好了。。。
左臉明顯的透亮吧!!哈哈
這次是自己的感覺,比拍照出來的感覺還要明顯呢

每次敷完臉都非常舒服
是一款冬天很棒的急救面膜呢!!
皮膚經常會乾到脫皮發癢的,一定要試試!!!


接下來稍微介紹一下同系列的極地強效保濕霜



ampm極地強效保濕霜 28g



這保濕霜的質地很妙,真的是保濕"霜",需要挖棒的固狀質地
也是沒啥味道
我已經用了不少了,因為平常看卡通時,就會挖一點,東擦擦西擦擦的,哈哈



真的是霜狀!!



使用方式,就是把保濕霜,置於手掌心,藉由雙手的溫度萊按壓



就這樣輕輕的按壓
神奇的事情來了



就會發現保濕霜整個像是被我給化開一樣
質地是有一咪咪偏油感的喔
可以在下面網址看看壓壓密技,很受用阿
感覺用對方式,這罐的保濕效果會更好



擦在手上的,就會感覺有光澤感的fu
這一個月用下來,感覺我的整雙手也連帶的被保濕到了,哈哈

整體來說,第一次使用牛爾ampm的產品
覺得很滿意
也剛好極地強效保濕符合我現在的居住環境啊!!
這裡平常乾燥就算了,晚上開暖氣,對皮膚來說真的是一大傷害><
所以保濕霜我是連手腳乾荒的地方也一併使用的,哈哈
保濕效果我很滿意,保濕面膜跟保濕霜一起用
整晚會感覺很像是敷了開了外掛的晚安面膜一樣
到了早上都還是很潤澤的

推薦給極度需要保濕的朋友們

牛爾極地強效保濕系列

牛爾極地壓壓密技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