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買了一堆美體小舖的東西之後....
今年又買了@@
不過看了一下去年的文章(點我)
發現好像去年的特會比較划算吼~
去年是"任選"三樣30元
今年則是買三送三(或買二送二)

封面這六樣就是戰利品了
沒有很多,而且有兩樣還是老楊要用的,哈哈
去年買的一堆美體小舖,其實我都還沒時間用= =
大部分是送人居多
我只有用能量SPA系列的玻里尼西亞的那三罐
夏天用,感覺真的很棒,香味實在太有海島風情了,哈哈哈
這次我還是主攻能量SPA系列的東西



非洲SPA海檀木磨砂沐浴乳 $720 (美國$16美金)
非洲SPA礦鹽淨化磨砂膏 $1480 (美金$28美金)

本來美國的美體小鋪,就跟台灣稍微有一點價差了
這兩瓶我之前都用過了,我覺得超級好用的啦
尤其是磨砂膏,離開台灣前剛好用完整整一罐
一直念著想再買一罐

非洲SPA的味道也很棒,我差點連蠟燭也想買了= =
瘋了我
但是蠟燭好貴喔,想說就算了,哈哈
非洲SPA系列洗起來蠻保濕的喔

看了一下台灣網頁,能量SPA系列停產的差不多了說
也只剩下非洲系列了,看來非洲系列賣的還不錯喔



這兩罐是大叔的,隨便拿的,哈哈
台灣是叫做"馬卡根"系列
單價蠻低的,體香膏美金是6元,洗面乳好像是8元吧??
有一點忘記了

大叔他很堅持用這種標榜"男性"系列的保養品= =
這一系列的味道也都是差不多的麝香味啦

如果是以買三送三來說,買這種低價系列實在有一點不划算喔
最好都是拿差不多價錢的才有賺,哈哈

其他東西我就沒打算買了,家裡的保養品很多
而且沐浴用品也不少,所以最後我選了室內芳香的東西,哈哈



藤枝薰香組,我一直很熱愛這種東西= =
就買了兩組,是要帶回台灣用的
所以就不拆封了

這一組是美金15元,台灣價是1190元
不知道好不好用耶?
只有等回家用才知道囉!!!

這六樣總共60元吧?
我覺得好便宜喔,哈哈哈
不過苦惱的是行李又要加重了= =

剛剛看了一下美體小舖的官網
發現現在是全部5折
好像比我之前買的還更便宜囉~~好誇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