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殺人鯨好靈活喔~哈哈

就在12月,我終於來到了Sea World了
話說San Diego的Sea World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我這次來美國有立了三大目標
一是去紐約,二是西雅圖,三就是去海洋世界了


不過大家對海洋世界的評價好像都普普
去之前跟LA的朋友Frank聊天
他聽到sea world,就露出了尷尬的表情
就是覺得沒去過,可以去一下啦
大叔也一直沒啥興趣

但我一直覺得
Sea World是美西三大遊樂園之一
其中兩個我已經去過
就剩海洋世界了,沒去過怎麼行呢???


well,我現在已經快到西雅圖了,然後海洋世界也去了
紐約就放棄,哈
可能以後有機會專程去一趟吧?

Sea World距離住的地方,大概是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覺得還OK,這天就起個大早,八點多出發,十點多就到了
剛好趕上11點半的第一場秀
就是殺人鯨的表演啦
不過只是稍微介紹一下殺人鯨的故事
(都是英文,聽不懂,哈哈)



看完殺人鯨,旁邊的海獅
真的超級可愛到不行
這隻睡在石頭上,臉感覺像是在作美夢一樣,哈哈哈
笑死我了



來這裡就是不停的看秀,時間都接得很好
第二場秀是海獅
這個傢伙,光是看他的獨秀,就看了十分鐘吧
超會跳的~哈哈



海獅來囉
雖然爬行的感覺,很像肢體殘障
但卻是非常有力跟靈活呢



還會頂球~太神了!!!
這場秀我覺得非常好看,哈哈
也可以看到動物們稍微有一點不受控制的樣子,超可愛的



園區裡有一處給小孩玩的雪世界
我也來玩了,哈哈
是真的雪喔,看起來晶晶亮亮的
踩起來真的是非常滑
今天我終於知道,UGG普通款的雪靴是不防滑的,哈哈哈
走路要非常小心,很容易滑倒的



真的很有雪世界的FU吧!!
(不過後面的老兄穿短袖><)

好啦,雖然UGG真的不防滑
但是穿起來真的很溫暖,我有時在家裡真的會穿雪靴耶= =
不管怎樣,反正我也不是住在下雪的地方嘛
防不防滑實在不重要!

(預告一下,下星期有一些UGG出售~哈)



接下來就去看北極熊了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北極熊~!!!!!
雖然只是隔著玻璃看啦
但是吼~真的很大一隻!!!!!!
感覺跟一頭牛一樣大呢
他老兄也會悠悠哉哉的走來走去
真希望可以摸摸他~哈哈



下午就是海豚的秀
這幾隻海豚真的有夠可愛的~
而且可以感覺到它們真的很愛秀,會因為觀眾鼓掌而越來越嗨的fu!!



超厲害的!!



最後一場秀就是殺人鯨的秀了
這一場我們坐得很前排,我前面這個小北比真的超級可愛
一直對我擠眉弄眼的



害我就一直拍他,哈哈哈哈
美國的小孩非常多,感覺每個家庭,都有很多小孩的樣子
整個園區也都是小孩的聲音,哈哈



它們體型真的超級大~!!!
近看的感覺非常壯觀
海洋世界的秀,大部分坐前排的人都會被潑到水
本來以為殺人鯨的秀會比較溫和
結果整場都在噴水
它們的尾巴一擺,水就可以噴個七八排遠@@
我跟我的相機也都濕了,哈哈
很好玩呢



園區除了秀之外,還有一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但我們都沒玩(老了)
只有坐觀景的,坐上去可以看到整個聖地牙哥
拍照的地方就是市中心了



我們,哈哈

本來以為Sea World很小的,結果秀看一看,走一走
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覺得蠻好玩的
我們是平日去,人就不少了
我看假日來一定超多人低

門票是73元美金,我們去旅行社買,大概是58元美金
差蠻多的
我是覺得蠻值得一去的
只是說,下次再來,不知道甚麼時候了,哈哈

希望再回去之前,還可以在來聖地牙哥一趟
好想去美墨邊界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c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